是的沒錯~ 我又帶自己出去玩了=ˇ= 
個人覺得這次的開心程度高於第一次!! 

首先~ 早上上完現小創後,請010幫我請假~
 回家放完東西我就一個人去市區看色戒啦~ 
原本我對這部片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不喜歡盲從,
沒興趣的不想跟著看,
但是姐叫我去看,
又只要100$,
所以我就去了~ 

這次看的是一廳,
是大廳喔~ 第一次去這個廳,
看電影前我先去玩了投籃機,
我退步了............. 
說不定我會輸姊= = 
不~~~~~~~~~~~~~~~~~ 

我的電影票~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感覺出奇的好~
或許是色戒這部片適合一個人看吧!

在廁所自拍(ㄎㄎ)

嗯~這天是有點ㄦ冷!

我想看這部片!!!

潔西卡艾巴超正的!!!!!!!!!!
請看"蜜糖第一名"

來簡單說說色戒,
很簡單的說,
就是很細膩,
很多意象,
我覺得有意象可是我解讀不出來,
我看到很多東西好像都有他的涵義,
可是我猜不出來,
歡迎解讀大師來說說~!(姊我在指你快點打心得我想知道= =)

然後~
就是王佳芝這個形象吧,
實在被塑造的非常誘人,
她再吃晚餐時對易先生眉來眼去的實在是萬種風情,
衣飾包包什麼的也是很講究,
這是上海女人風情還是香港女人風情?
那時代的女人真是每個都是個傳奇,
"講究"好像就是那時代的代名詞。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幕易先生眼眶帶淚那幕,
湯唯的演技真是好,
演的入木三分,
她的身材穿旗袍真是好看,
果然還是要有線條的人穿,
沒胸部的人穿大概會像男人穿旗袍吧。

看完電影我在影城對面的雞排攤問路,
顧攤的老板娘不知道,
原本不想打擾他們了,
他們卻很熱心的幫我叫老闆過來,
老闆指引了我一條不會出錯的路,
我很感謝的道謝後,
就啟程啦~
要去看花蓮石雕藝術展=ˇ=

途中經過一家麵包店,
叫做"超美"
名字雖然有點俗,
可是裝潢讓我想到台北的麵包店,
總算在花蓮找到一間像樣的麵包店了~

就停車進去逛逛,
(ps我為了好好品嚐色戒可是沒吃午餐也沒帶食物進去的!)

種類蠻多的喔!
小蛋糕什麼的種類蠻多的~
我挑了三樣~


這個~我坐在文化局外面吹著涼風吃掉了=ˇ=
芋泥蛋糕~受嗲滴影響,有看到都會想買,
好吃才可以買回家給嗲滴吃=ˇ=

宣傳扛棒

很酷我喜歡耶!這張照片很棒=ˇ=

再說一次~石雕藝術展是在文化局喔!(門諾旁邊)

因為石雕展的部份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都沒拍,(好公民,多學習=ˇ=)
直接跳到戶外囉~

這是戶外的水舞台旁邊的咖啡吧,
不知道是本來就有還是配合展覽擺的。


這條迴廊弄得很漂亮~池中都是石雕,有名字的喔!


一排珊瑚狀的擺飾


這超酷!!!

這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雕刻家現場雕刻的場地!
真的有人在雕刻喔~很酷!!超專業的=ˇ=

有趣的是~
當我走進的時候,
義大利的雕刻家看到我,
我們有打個招呼,
我就看了他的簡介(怎嚜很像動物園="=)
然後我走進~開口問他問題,
我們就聊起來了XDDDDD

超有趣的啦!!!
他人超nice,很親切,
我們小聊一會~他還給我名片XD

他叫Fillin,
他雕刻生涯已經有35年的歷史了!!!
而且他住在比薩斜塔那兒喔!!
他說他看了好久XDDDD

後來他也問了我的名字,
我們互到一聲再見~就掰掰了=ˇ=
我往回走有看到工作人員在看我,
大概覺得很有趣吧XD

不過我的英文能力還是不夠好= =+

又回到展覽~
我去買了挺漂亮的貝殼

這叫什麼"半邊雞心貝,是愛心形狀的~真可愛=ˇ=

那裏除了石雕展之外,還有史前+原住民文化展覽

這是原住民的塑像~
(有點可怕="=)

現在讓我為你們導覽一下這個流程這樣XD

這是史前時代,原始人的打製石器,

它叫陽具石XD我為了010拍的(菸)

某文化(我看過就忘了= =")的玉器

古早時代原始人就有玉器很厲害!

這是泰雅巫師

大概是在祈禱這樣

有個漢人女孩

跟她手指連心。

而且

聽從石忠山老師的教誨跟原住民做外交(非常成功!!)

巫師非常親切的幫漢人女孩灌頂(呃..好像是藏傳佛教才有?)

ㄎㄎ

漢人女孩繼續往下走

看到一個觀察小米生長的原住民先生。

於是她停下來跟他一起觀察,建立了友情。


往下走不久,就看到漢人塑像
是個漢人女孩.......噗嗤

好的~導覽到此結束卸卸大家。

再來就是古早時代的用的器具
這是個像馬桶的搖籃= =

我也想要這種梳妝台~~~
好復古

202你再繼續嗆我以後就會到這來↓

是的就是下地獄(菸)

這是"頌蓮說她不跳"井

其實就是個井= ="(預知此梗請看大紅燈籠高高掛or妻妾成群by蘇童)

一個想拉井的少女

但是井都拍不進去(是在挑戰我自拍的極限嗎?)

接著是紙雕展~

超厲害的啦!!!

所以我情不自禁....

(羞)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這張的訴求是什麼= =



好三八的牛= =


老虎!!!

我的最愛!!!

再來一下XD


錒!被抓到了(驚)


獅子也很酷


這是所謂昭君出塞

酷~

還有武松打虎

恩....太藝術了....

還有茶壺展
但其實很少="=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晚上回家之後就去陪男排練習,
碼的....老娘一直被球打到= =
碼的...學弟還打到我的臉.....
痛是其次....丟臉讓我最難過= =
臉被打到也太丟臉了吧!!!!!!!!!!!!!!!!!!!
amy衝過來摟住我說沒事沒事沒人看我說明明就很多QQ
他說沒有沒有我說好丟臉我要回家= =

結束之後終於有自我介紹了!
但是黑媽媽的= =
大概有記住啦~
期待下禮拜三練習囉~


謝謝你的外套~(lag了:P)


另外!!!
很巧的是~
每次我帶自己出去玩,都是穿嗲滴刷給我的那件螢光NikeT唷!!
果然是我的幸運T~
嗲滴萬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