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呢~
照片是,晚上去久裕買酸辣湯餃加酸加辣時,
教會帶著小朋友到店裡唱歌,送大家的,
我也拿到了,
小朋友唱聖歌好有趣,
而且原住民的小朋友笑起來好可愛

今天在久裕遇到安安小美,他們問我沒出去?
三八已畢業學伴也問我怎麼沒出去,
哈~
我跟甜食魔人明天才要去吃臨江門,
超開心,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臨江門啊~

聖誕節明明是教徒or歐美人士過的,
可是台灣最喜歡過節了,
聖誕味已經開打很久,
今明兩天會達到最濃啊~

我喜歡聖誕節,
那是因為氣氛很溫馨啊~
(雖然幾乎都是情侶在愛過)
不過今天甜食魔人去TKB,
沒辦法很溫馨,
但是久裕的酸辣湯餃很好吃,哈哈~

                              

剛以倩來跟我拿褲襪,
我們在冷夜中聊了1個多小時!!!!
時光超級快!
是整個驚覺耶~
每次跟以倩聊天都會不知道時間,噗~

還把甜食魔人嚇壞,
因為他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
我都沒接,
他買了我那天想吃的薯條,想說來我家碰碰運氣,

我看到他出現在我跟學妹面前我超級驚訝的!!!
因為已經沒打算會再見面了,
看到機車燈中出現的是他著實讓我大吃了好幾驚,
特地送消夜來給我啊~


後來我跟學妹邊聊邊吃掉了,
感謝你的愛心

anyway,
明天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為什麼情侶非得24號慶祝??25號才是聖誕節本身不是嗎??誰來tell me why~)

今天晚上也很開心,
而且吳老師還特地提早一個小時下課讓我們去過節,
有沒有這麼好啊?!(還是老師自己也要過節?)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