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打我的鉅作──"打開"
一個關於一個心事很多的女人的故事(因為我沒給他很多台詞ㄎㄎ)
所以姊姊很忙沒時間打網誌這樣~

而且我的會員又到期了XD
不過我的相機修好了=ˇ=
明天要去拿!
希望我買的硬殼包明天也可以送到=ˇ=
阿~生活突然上了軌道而且明天要去市區吃阿兜仔還有驚喜=ˇ=

ㄎㄎ好happy~
而且從台北帶回大把銀子我好happy,
不過最近物慾很淡,
大概要等到過年才會去大花錢吧~
不過回台北的時候新光大折扣!
我真是超心動的~

我得說,
edc的男裝好好看喔~
今年的款式很棒!而且我愛死他們的剪裁,
polo衫做的好挺,肩線穿起來很迷人,
布料又好,略窄的打版穿起來真的很正點!
買對了~

還有,
老虎城真的很微妙= =
好多牌子有的沒的,
混在一起,
而且burberry,gucci之類的擺在門口鐵架上好像水貨拍賣一樣= =
pepe jeans放在一樓花車+鐵製衣架還大打折扣,搞的好像很便宜沒什麼價值,
我買了兩件吉田本舖的Tshirt給弟and ,
好便宜=ˇ=
圖案又很可愛!
布料也是不錯~肩線也是剛剛好!
good~
買了兩樣滿意的東西=ˇ=

我還吃了台中非常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好吃!!!
他的火鍋料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自家做的手工包,還有些鍋類,
新鮮又好吃,海鮮包裡還有整隻蝦仁,
鍋底很香~
高麗菜煮起來好好吃,
想到又有點流口水,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酸梅汁="=
我跟爹滴還有洋吃了2000多塊~XD
有爹滴在就是可以卯起來點,
傳說中好吃到會飛的鍋底(豆腐跟鴨血)我倒是覺得還好,
服務態度有點冷淡就是,
據說精誠路的比較好吃喔!
他有三家分店。

還有~
彰化的家實在讓人很放鬆,
家具好棒,
我黏在沙發上看了好多電視,
其實四眼天雞蠻好笑的阿~
我好喜歡fish阿!!!!!!!!!!!!!!!!!!!!!!!!!!
他超可愛的!
如果有相關產品我超想要!
還有~
赤裸武器還蠻好看的,
只是後來有點蠢,不知道演海瑤的叫什麼名字她很正,
還有還有還有!!
邁阿密刺青客還是超好看!
怎麼會這麼好看~~~~
為了這個,
總有天我要去買ed hardy的產品XD

刺青圖案真的很正點=ˇ=

還有今天早上我被熱水燙到= =
大腿整個粉紅色的真是好夢幻阿~(愛心)
手指傳來一陣一陣的diu diu tia也好浪漫阿~(愛心)
最夢幻的是我家的冰袋在宏旭明那我只好拿on guo gway(紅龜粿)冰敷~實在好粉紅阿~(愛心)

真是幹他媽的痛= ="

不過我還是去上課了,
ㄎㄎ~

今天在東湖畔看到肥大的錦鯉跳起來我真是嚇壞了~
還兩次!
那體型要牠跳真是辛苦了!
我們學校裡面竟然有這麼大隻的錦鯉,
看來東湖伙食不錯。

最近很想買很多Tshirt走簡單風格~
層層疊是我這學期的新嘗試,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披披掛掛層層疊,
有些人就穿的很糟糕,
回到台北我發現我好像跟潮流脫節很久,
台北好多正妹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