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思想史,
但是前一天我很帶種的都沒唸,
反正就是諸子百家,
考出來就拿了一半的分數,
不是很在意,

中午去湖畔吃個飽,
下午跟幕華去市區喝星巴克,
買一送一券真棒,
一杯太妃核果拿提等於只要65$,
一杯暖暖的配上ELLE,
悠閒的下午。

然後去光南買那個很好用的抹布,
我買了好多,
店員說一人限購五條,
我找姆花來幫我買,
熊跟姆花都跟我湊一條,
等於我自己買了八條小條的,
還買一條大的拿來擦頭髮,
想拿幾條回家給嗲滴擦車,
剩下的一條在花蓮煮飯用,
一條放機車上,
其他大概就是下蠟的庫存,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就去大漢,
好遠喔,
中山路又在修路,
路變的坑坑疤疤很難騎,
騎起來好危險,
又下雨,
實在很怕打滑,

好不容易到大漢又等很久,
加上下雨我就很度爛,
反正很煩的一陣好不容易進到大漢代表隊練習的地方,
有三個人我都看過,
一張新面孔長的很可愛是日式面孔我跟陳圓秀覺得是姆花的菜,
然後社團的人在練,
我跟元秀010←奇妙出現吧~哈哈,
跟著教練去參觀他們重訓的設備,
超正點,
而且使用不用錢,
耗資五六百萬,
東華真是遜掉了。

我們玩了好多個重訓器材,
我的腳可以撐起100多公斤唷!
但我真的很弱雞,
手部的東西我都沒什麼辦法,

教練還要她們學生跳原民舞團的舞給我們看,
很輕鬆的舞蹈,
跟我們學校的舞團比,
我們的比較動感點,

話說,
我進去沒多久教練就開始幫我介紹說這是幾年級的阿~不錯阿~帥帥的阿,
叫我跟他去看看,
看到學生就介紹,
這幾歲阿~26,
這留小鬍子阿,30歲,
有沒有你喜歡比較大的,
我問教練說我看起來很缺嘛?
ㄎㄎ~

練習結束教練把四個代表隊的叫起來自我介紹,
那個我們公認是姆花的菜的男生(看起來就比我們小)
原來就是鐵道旁飲料店的那個男生!!!
還記得之前我跟姆花經過我都會跟姆花說那個男孩好俊~
姆花也說過還不錯,
真巧!
難怪覺得他很面熟,
他還說可以去找他買飲料,哈哈哈~
很微妙耶,
好巧!

要回去時還沒感覺,
上路後才發現,
我的雨衣不見了,
被大漢的學生幹走了,
因為我停在他們車棚時把雨衣披在機車上,
我牽車時完全沒看到雨衣的存在,
這雨衣是我今天第一次穿是新的耶,
也才89$,
難道大漢的學生的人格用89$就可以踐踏了嘛?

我很不高興是真的,
路上又很多白痴,
一路上騎回來很不高興,
氣了很久直到吃飽為止,
我覺得御鮮坊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晚上原本要陪女排打友誼,
可是坐在旁邊我覺得好倦,
就先回家了,
回家之後收了衣櫃桌子洗碗洗衣服掃地,
弄乾淨之後洗澡,
覺得舒服很多,
回家之前總是要收拾一下,
還沒收行李,
不知道要帶什麼,
忘了我為什麼要回家,
其實沒什麼必要,
因為我沒記的要幹麻,
期末了就有點懶的回家。

11點的車好趕其實我不喜歡,
但是愚蠢的我忘記提早買車票啦~

另外~
上網買了個桃紅色的硬殼相機包,
相機快回來吧!
不會再壓壞你了!

想買新耳環了~
現在有點想吃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