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昨完復健,回到市區都快一點了,
抱著有也好沒有也好的心態到了星巴克,(我還先領了個錢)
到了放新品的櫃子去,
結果沒看到福袋,
原本想說算了~
但甜食魔人一直叫我問店員,
又剛好有個店員來跟我介紹,
我就不帶希望的順口問問,
結果他說:"是,有的,請跟我來~"然後帶我到櫃台前的小桌子去,(他好有禮貌!!整個像飯店人員)
結果,
最後一個福袋就落入我的手中,
也沒考慮太久,
畢竟是抱著"老子都省錢這麼久"的心態去的XD

來猜猜哪個是真的紙袋!

福帶的內容就是一個布做的紙袋圖案袋子,
還有一個牛年粉橘隨行杯,and星巴克的紅包袋(我用不到)&春聯(一個春字那種)
答案是右邊是布袋!
櫃台的夥伴還主動幫我再用一個紙袋裝起來呢!

之前板上有討論環保問題..要大家少拿紙袋,
but我拿了紙袋都沒有丟掉,都是用到爛,
所以,我沒有不環保啦>"<(而且我也很少去嘛)

布袋裡有一個小內袋&固定隨行杯的魔鬼氈帶子,很貼心,

袋子裝了隨行杯就只剩下一點空間,
不過很適合我跟甜食魔人去志學街吃飯時帶著用,
可以裝水(吃中藥)and放錢包!
小口袋還可以放鑰匙,perfect!

看看賣點之一的杯子!

在陽光下照還有光圈呢
看DM會以為是粉紅色的,
其實實品是粉橘色的,很可愛!
圖案是燙金的雕花,裡面藏了好幾隻牛牛,

近拍:

很喜氣的金色..
聽說是為了完全的中國風味,所以沒放上他們知名的星巴克美人魚logo,

杯子粉嫩嫩的很可愛,
雖然不是粉紅色的,但是不是粉紅色的也不錯,
不會太做作,
而且是星巴克少出的顏色~
目前還沒打算什麼時候要開始用,
過一陣子吧=ˇ=

另外就是用不太到的春聯&紅包袋

我打算春聯貼一張在我門上,
紅包袋拿回家給我姐,要她包紅包給我,哈哈哈~

其實,
目前我手中星巴克的隨行杯,已經有五個了!(實際上有六個)

回我家的輩分從左排到右,
輩分最小在右邊,
一梯退三步,牛牛杯要退到後面山頭了XD

四位前輩的細部圖:

左上的美人魚logo基本款應該是大三的春天我弟買給我的,
去吃Fridays那天,大概2008/3月左右,這個不是花我的錢,
右上的櫻花是大二去日本買的,後來被我摔壞我就沒在用了
我媽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但我看她也沒什麼在用,(當初在日本還跟我搶咧)
這個也不是我出錢的,ㄎㄎ
左下是熟女姊姊暑假送我的月亮杯,
其實它年紀最大,2002年出產的,
還有一個太陽杯被我放在家裡←甜食魔人才不會用= =因為裝太少水,他一口就喝完了...
(浪費了熟女姊姊的美意)
右下是大二升大三暑假我陪我姐到花蓮考試(7/5號吧)搭火車前買的,
那時候打折的是非洲杯,但是我沒注意只有非洲杯打折就拿去結帳,但店員還是用員工價賣給我,
人超好,
這個亞洲杯非買的理由是,他是老虎啊!棒呆呆的理由哈哈~
但它也是值得記念的杯子,
因為星巴克把葉門印到東亞來了哈哈哈哈~
(把葉門印到山東半島去了)
據說後來有回收,但是我七月買,看到這消息都10月了呢XD

另外還有一個馬克杯!
是我唯一的星巴克馬克杯,
我有把握明年新年會再添一個,
因為明年是虎年!
我超期待明年的虎年杯!

已經出了鼠、牛,都很可愛,
希望虎年杯也可以很可愛!

牛年杯:

超喜歡他杯耳跟杯身合起來的視覺設計,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