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前天晚上是要把甜食魔人嚇死了。
前天晚上要睡覺前我的腰開始瘋狂的ㄉ一ㄩˋㄉ一ㄩˋㄊ一ㄚˇ,
ㄉ一ㄩˋ的我的理智線都要斷了,
連身體向前傾都痛,
要躺在床上也很痛苦,(而且我床很爛!)
最後我選擇躺在地板上的床墊睡覺,
甜食魔人很擔心我,要我睡了他才要去睡,
可是他念書一整天,又被我拖到兩點多還沒睡,隔天一早還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就堅持要他先去睡,
他又是著名固執的金牛座,
我們兩個就這樣堅持堅持堅持...
後來我理智線就斷了,
大肆的ㄉㄧㄩ來ㄉㄧㄩ去,
anyway最後我累的就帶著痛默默睡著,

隔天一大早他果然起不來,
整整賴床賴了40分鐘,
在仁濟中醫跟門諾復健科挑選...最後我選了門諾,
總覺得一直靠中醫也不是辦法。

大概九點多到吧,
一直到中午12點多才離開。

首先是掛號..
初診要量體重呢>///<
然後等待門診,
好不容易到我..醫生大概問了病情,就要我去照X光,
然後去換衣服照X光,
再回來排隊!
等好久...

就開始拍照!
好久沒合照了~
禮拜五天氣還蠻冷的咧..

感謝你花了一整天陪我看醫生


這張好可愛

很憂愁嗎?
(是該憂愁啊,一大早八點起床到下午一點才有得吃)

然後好不容易又到我進去看片,
醫生說,我骨盆右邊歪斜,比左邊突出,椎間盤太狹窄(?)所以壓迫導致疼痛,
他還說,人到了一定年紀,很多病痛就會出來了
(因為不良習慣積到一定程度就爆發啦~)
然後他說自己要做些復健,就轉頭問甜食魔人說:"老公?還是男朋友?"
甜食魔人還結巴說"男...男朋友"
他教甜食魔人怎麼幫我按摩骨盆幫助骨盆轉正,
然後開給我作復健的單子,
看完醫生候我就直接去做復健了。

有三個項目,
第一個是熱敷,超舒服,暖暖燙燙的好享受啊
第二個是牽引,就是拉脊椎,很像身體分上下截拉開,也蠻舒服的啊,我小睡了一下,
第三個是向量干擾,也就是電腰,麻麻的,不會不舒服,

做三個項目下來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再去拿藥,
才回到市區吃午餐,
中午吃荒井家,超飽= =

然後他陪我去寶雅,
買些日用品..
終於換了沐浴乳!

angel heart沐浴乳跟VS的洗髮乳!

其實之前買的sexy girl沐浴乳很好用,
主打保濕,是真的很保濕,
我的小腿以往常常乾癢,洗完澡小腿都會很癢,
如果沒擦乳液,那真的會完蛋,
之前還因為乾到長濕疹去看醫生,超痛苦,
也因此不敢洗太燙的水。

自從用了sexy girl沐浴乳(好像在賣藥,哈~)
洗完澡沒擦乳液也沒關係,
因為洗完很潤,
(也因為這樣夏天會覺得自己沒洗乾淨XD)
但是真的很保濕!
而且味道是很甜的水果香,超可愛

回到正題,
總之用了一學期終於用完SG,換成AH,
AH洗起來香味不像SG這麼濃郁,
可是味道跟AH的香水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洗起來很高興,
不過保濕度比SG弱點,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會買SG吧!

至於VS,最近很多blogger都在試用報告,
我暑假買過VS鑽漾的護髮乳,還不錯,
就試看看了,
還蠻好用的喔!
我覺得紅色tsubaki太滋潤了,讓我的頭髮很塌,
VS洗起來比較蓬鬆清爽一點,
而且香味好聞,
重點是,主打的光澤感真的還蠻明顯的,
昨天吹完頭髮很有fu吶~
推!

我現在的洗澡用品,幾乎都紅的咧XD

紅色的VS’AH、還有紅色蓋子的FINO護髮乳,要把沐浴球換紅色的嗎?哈哈~

買完東西又跑去看藍啟文,
才剛過新年就一直在看醫生....唉..

昨天光花在醫藥費上就花了5、600,
我還以為我很健康,
其實NOT AT ALL..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了!
我跟甜食魔人前後睡著,好累,
一早八點起床到下午四點才到家,
睡醒都晚上八點多了

他回家前先幫我作按摩,
第一次有點抓不到重點,(其實他也不太懂要壓哪裡)
半推半就做完他才回家,

結果晚上他又要求來我這睡,
當然是歡迎啦~
結果害得我倆今天都睡過頭,
兩個人睡醒還賴床,
直到11點才起床,
噗~

說到骨盆歪斜,
很巧的是前幾天看一個瑜珈blog,
才看到一篇教人矯正骨盆歪斜的動作,
所以這兩天想到就做一下,
可能趁著裝水的時候在飲水機前面做,
哈哈..
anyway能做的盡量做,
回家再去給人家橋,
只是目前我都不能再運動了,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