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完完整整的上完了神話,
還抄了筆記,
甚至把上禮拜的筆記借給熊,
到了大三,
我真的有比較長進了~

然後,
我覺得神話真的是超有趣的!
很會延伸變化,
東方=春=龍=生=木德
酷吧。

上完課把腳踏車騎去灌氣,
前面有一男一女一台車也要灌氣,
那男的弄好久= =
灌不進去...
我覺得他好遜噢!
他灌氣的時間我還幫我的腳踏車鏈上油。

然後回家,
睡了好久,
真不好意思...

下午去上跆拳,
拿完宜蘭餅給秉秉,
我就想回家了,
深呼吸才能呼吸到空氣很不舒服,
然後甜食魔人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第一次在花蓮看感冒,
真是..

行經台九,
甜食魔人問我要不要停下來看,
我說了好久好久我要去看大波斯菊,
只是一直都好忙,
今天就趁空檔快閃去看大波斯菊~

是不是超多的~~~

白的艷紫的淡粉的超美的你都不知道XD

這叫做

花田一路。

靠...我佈這個局佈了將近一個月之久阿!!!
終於讓我用出來了~=ˇ=

現場就是很漂亮很漂亮,
完全把數大便是美發揮的淋漓盡致,
每朵花都很粉嫩可愛,
好多好多花型都圓整的讓人愛不釋手~
我超想偷摘的XD
可惜~我不敢:P

大波斯菊是很棒的model唷~

隨便怎麼拍都美!

撿了朵還算完整的小花=ˇ=

唉唷~真想別朵花到巴里島去度假~

我很喜歡這張:)

還有幾張很相似~我都喜歡,
因為我最喜歡與天空結合的任何照片:)

放橫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把照片照成直的,
常看的人都知道,
因為我覺得照成直的比較有感覺,
很有從"相機"裡看出去的感覺,

又是一種頂天立地的感覺,


聚焦在前跟在後感覺也有不同,
在前:

聚焦在花上

在後

聚焦在後面的花群上~

這很棒!
大波斯菊隨便照都很美~
我最喜歡大波斯菊了~

這朵圓整的幾近完美,

真的很可愛耶,
花朵自然的漸層色真的是超完美的,

這朵天生就背對大家,


我想這朵很好吃,

被吃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恩..強迫他跟我合照

我牙齦腫起來了= =

這讓人想流浪

有天涯是我家的感覺(還是只有我這樣感覺)

手震魔人拍的難得不震照片!

你有進步呢~
真棒!

今天天氣超好的!

每當我想出去玩,都會出現難得的好天氣~
我想我是晴天少女~呵哈哈~

換一朵粉的,

喔快讓我去度假吧~!
我要戴大朵的~

好吃嘛?

超忙的牠。   

殘花,

只差敗柳,ㄎㄎ~

田埂鬆軟

好險有你牽我

嬌俏有餘~


還沒盡興就被甜食魔人趕著走,
他怕診所休息了~

看診一下就看完了,
果然是吃了隔夜的三明治搞的鬼~
噗嗤噗嗤,
我怎麼知道他是隔夜的= =

anyway拿了藥,
去吃了公正街包子,
我們就回學校,
(我吃了一顆包子三個蒸餃,還有點肉羹湯,我就覺得好飽好飽~醫生說我現在要少量多餐!)

回家途中去龐畢度,
要幫幕華買蛋糕,
結果沒有,
我自己買了一盒馬卡龍and楓糖布丁,
龐畢度的楓糖布丁超好吃!!!!!
現在4個只要50$噢!!!
好好吃~
楓糖漿真是好吃耶XD
布丁還是入口即化~
我買四個,
跟甜食魔人共食一個,(當然依我現在的破胃,大部分都進了他的肚子)
分給他兩個室友(老是打擾不好意思~)
剩一個留給甜食魔人~

回到學校馬上就去買惠阿姨XD
沒辦法我實在很想吃~
買了少少的豆皮水晶餃兩個跟板條,
就去甜食魔人的寢室吃,
邊看線上電視,
正在播超級名模生四鬥第四季!!!
好看~
我喜歡Naima~

甜食魔人陪著我看,
他還會發表意見,
感覺真好~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看電視=ˇ=

最近身體病痛有點多,
希望趕快結束,
我不喜歡現在笑的很不屑的樣子= ="

明天要吃隊聚!!!
真苦惱= ="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我就身強體壯了!















謝你帶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