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標題= =
不想想,
隨便打打當標題。

今天上思想史我第一次想把老師拖出去,
他還很自以為幽默的學練習曲造句,
我真的好想揍人= =
期末考考超多的,
越來越討厭慈濟的人。

中午吃飯我都快笑死了,
一堆神經病互戳梗都不怕梗塞,
下午去唸個書~
挖嗚我好上進,

跟甜食魔人見個面就去上通識,
原本以為會很有趣的課結果頗boring,
但是很鬆就是,

晚上就去市區囉~
但先去蛋蛋屋吃晚餐,
oh my god一整個等很久,
樓上似乎很多人,
甜食魔人的焗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而我的小碗滷肉飯則是等了40分鐘。

連湯都沒了= =
大概是玉米濃湯受歡迎吧,
但玉米粒可以不要只剩殼嗎= ="

然後到市區先去辦亞太,
是的我也有亞太門號囉~
歡迎有亞太的跟我交換,
辦亞太是為了寒假準備的,
我不希望我跟甜食魔人的手機帳單都爆炸。
(甜媽原本還要甜食魔人把台哥大的轉成中華跟我一樣~噗~)

然後先去逛街,
終於買到了我想要的髮飾,

白色玫瑰花ㄦ~
第一次看了喜歡但是沒買,
第二次找不到被買走了,
第三次進貨了我終於買到了~
(在宜蘭逛了好多攤都沒看到一樣的)

我喜歡他的花型很完整,
白色很襯我的髮色,(Alma學長說過我的頭髮黑的很漂亮)
還有亮粉,
閃閃的很不錯~

我很少買髮飾,
高中比較常買,
因為現在騎機車上課戴安全帽,
我變的比較不愛綁頭髮,
偶爾買一個喜歡的放著備用囉~

然後去逛了熟店,
姊姊今天也是很high= ="
買了一件格紋的長上衣,深藍色,我沒有的顏色~
然後又逛了check on check,
買了一件黑色連身,有藍色格紋百褶裙擺的背心式洋裝,
搭白襯衫很有學院風,
(很想買一件新的白襯衫,我想要有硬挺領子的那種~)

很開心!
買到了喜歡的東西,
and
甜食魔人陪我逛街,
就很開心,
姊姊還說甜食魔人很棒,
都會陪我逛街,而且不是在外面等~
他是跟屁狗ㄦ~
很棒哈哈哈~

買完衣服就去牽車了,
去拿機子,
中山路的亞太服務員人很好喔!!
親切的小姐~

回家前去了一趟幸福盒子,
甜食魔人被征服了(攤手)
不過諾瓦小品真的好好吃~

***

然後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鏘鏘~VERSACE粉餅!

嗲滴在長榮航空上買給我的~

外殼非常貴氣,

當然有著VERSACE的蛇魔女頭像囉!

雙層設計,

將粉餅跟海綿分開!(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用過海綿,都用蜜粉刷上)

粉餅上也有mark的壓紋!(被我用了一角了)

高檔=ˇ=

這粉餅真的很好用!!!>w<
粉很細,又很貼妝,
色號又適合我,
遮瑕力也很不錯,
重點是用它很虛榮XD
國內少有唄~(台灣沒有櫃點~)
這也是令人喜愛的一個重點!!
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7.5G
好摳的容量= ="

因為很好用又珍貴我頗少用,
大部分用在補妝(補的超細緻的!)還有不想上粉底液時,
擦了隔離霜後當蜜粉用~
推薦~哈哈~

期末考週要到了!
我得開始好好的專心了~
(這次收心收的很不錯快!)

但我還是想去看大波斯菊!我的愛花啊~
還要吃隊聚,(又是塔木郞~)
哈~
快考完就是熱血的寒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