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打網誌就是明年的事了(大家都喜番用這個梗)
今天是29號,
再過普通多個小時我就要離開花蓮啦~
ㄎㄎ~
好期待又有點緊張,
三天兩夜go~
但是回來的隔天我就會直接去唸書了!
還是唸一整天!
很有計畫!
不是我在吹牛我是規劃大王,
可是執行力大概只有35%。

j丟洗拎星阿。

今天上神話,
超酷的好不好我撐住了!
沒睡還做了筆記,
而且字跡很端正美麗,
正點!
只是下課一睡就睡了半堂課,
沒人叫我,
ㄎㄎ..

今天又方老師超好笑的,
說他在國北師教書時有個女學生的媽媽跟她說,
交男友不要交帥的,帥的不好,不可靠,
老師就說,怎麼會!我就蠻帥的阿!我哪裡不好,
還說交男友就要交帥的, 
不然交了醜的還被甩,
就人財兩失XD
(不過老師是說要交自己覺得帥的)
↑這是我的強項。
(陳慕華跟13會會心一噗喫)

老師好好笑=ˇ=
下學期還可以上神話就覺得很幸福~

然後回家,
ZZZZ
吃飽飯回家刷包包,
然後去上跆拳,
今天不上課=x=
看足球隊比賽,
不過我跟秉秉都在跟教練喇賽,
塵緣袖出門前有交代,
我可以幫她照教練,
可是不準跟教練合照XD
但是~
教練說我們可以合照很多氣她XDDD
教練真是太funny了~

超帥教練

很逗趣耶他

還會裝可愛

這還是普遍級(不然妳還想怎麼樣?!)

親密的來了~

唉我真是手下留情

給劉秉秉插一腳


瞧她多覬覦


這小壞蛋都跟別人出去吃貴族派

(打)

三點多就下課了,
我跑去排球場,
看甜食魔人打球,
好久沒去排球場喔~
我真是喜歡那兒,
有看到咪芽,
她好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她還在場上咧XD)
我覺得英美打排球的人都不錯,(至少我認識的是這樣=ˇ=咪芽奧斯卡愛咪)
然後~

陳大鳥,
你今天,
打了很多唷!
我都有看到(推眼鏡)
愛咪快把他拖回去(打)

打完球,
就亂走,
真的在亂走,
先去了游泳池那洗手,
甜食魔人吃蘿蔔要冰敷

我今天穿了一身白

外套是mizuno的,甜食魔人借我騎車穿的,
教練也有,
他說是他大漢2B的班服,他看到我走向他的時候他還嚇了一跳想說我怎麼穿他的衣服XD,
我想說,
我這樣一身白又長頭髮,
晚上走在學校會嚇到人唄~
ㄎㄎ~

冰敷完原本要去他的寢室,
還沒五點;
又有點餓,想說走去志學街買紅豆餅,
走過操場看到比賽撤場了,
我又說我要去跑步,
他都隨我,
然後就去跑了,
我跑了五圈,
當然還是會累,
只是今天沒這麼累,
跑了五圈還有體力,只是不想ㄍㄧㄥ,
跑完拉個筋,
也不想吃紅豆餅了,
陪他回去洗完澡,
我先騎車回家煮晚餐,
結束一天啦~

另外,
我們經過棒球場時,
看到物理大一很莫名的停腳踏車方式:




這樣會比較穩嘛?

還有這樣的

還真是大辣辣,有種屍體的感覺

很妙耶你們這些小朋友

p.s教練就是敎物理一的~真幸福!

不過我晚餐吃了貴族派的雞排,
我也很幸福~
=ˇ=

明天要來囉~~~~~gogogogogogo~


遲來的聖誕氛圍:

Doritos聖誕產品

好吃~形狀又可愛=ˇ=
重點他是玉米片所以我可以吃=ˇ=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