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一點點趕不上火車,
下次約要約早點,
anyway謝謝乞丐。

我在八號月台看到一個很高挺帥的單眼皮抓澎頭髮的男生,
我只能說他是那種剔光頭你不會覺得他帥加上衣服頭髮就型男的那種,
很少有單眼皮的男生我會看順眼,
想說哇他也在八台說不定有機會坐在一起,
結果他坐在1號就算了(我是8)
我旁邊坐一個怪怪的禿頭阿北= =

反正我早就知道上天沒這麼愛戴我。

回到台北先去買眼唇卸妝液,
missha關門了只好去光南買斯濃恩的充數,
但是我買了沒用過的包裝,
回家一卸我眼睛整個快瞎了,
用水沖眼睛後拿卸妝油卸= =

幹什麼爛東西。

早上睡到11點多爸叫我去買午餐,
下午一點開始化妝逛逼快三點出門,
一個人去買眼唇卸妝液,
原來missha眼唇缺貨是真的= ="
平常慣用的牌子都買不到了,
我想死,
也懶的走到後火車站去買,
只好買了maybelline充數,
反正快放假了= =

四處逛逛有在特價出清我買了一件brappers的毛衣外套跟一件什麼鬼牌的帽T上衣,
開心~

然後我真想要一件adidas的外套>////<
(其實我想要的外套很多:P)

還去逛了muji,
一對情侶中的女生神經病一樣突然在我旁邊大撒嬌,
瘋狂閃我,
我想他尬麻突然特地跑到我旁邊來閃,
不懂,
是因為我背LV嗎?
無解。

但是我一度很想給他一記正拳就是了,
十分腦殘的一個女生。

我還去逛了新光三越的地下日式超市,
買了給學妹的歐啪糖,

然後就回家了,腳好酸。

晚上回家吃飽又陪姐去昆陽站面交,
順便去逛了誠品,
話說那行事曆大展...
有點失望= =
但是也是看到幾個我頗想要的>////<

好想買眼影阿~~~好想好想~~~~~

然後花了20夾了一個不知要尬麻的玩偶,
(可以裝零錢)
我花十元沒中又丟一個叫姐夾,
姐嘴巴說著我又不會夾到結果他夾起來了,
我們大笑XD

爸爸又說我花太多了,
這個月的省錢計畫失敗= =

明天要下台中了...
痾阿......

= =

***

higher level person

跟他們對話是我的福氣,
也是自己長進的辦法,
我都在找到一個讓我長進的人之後,
跟他們對話聊天學習,
然後像是吸光他們的經驗後覺得他們沒什麼,

這時候我就成長了。

好像吸血蛭。

***

樓上的神經病每次看到我都問我要去上班喔,

公司是我開的嗎哪有這麼大牌的員工= =

每次都遇到他真的很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