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疲倦。

晚上去法采家聚,很棒,
我很喜歡湯跟莎拉,
焗烤也不錯,
海鮮總匯很實際,
我覺得餐點270贏過玫瑰園,只是玫瑰園有好喝的水果茶。
但是他們的現打柳橙汁非常好喝,
270不加服務費一個套餐我很滿意。

但是回到宿舍我好累。

早上游泳我又不能下水,
畫了妝穿了裙子,
天氣有點涼,
我穿著小可愛+puma外套。

亂經了,
我跟猗一起坐在旁邊。

中午悅口亭炒烏龍,
很飽,
回宿舍換褲子,
牛仔褲待乾我換上曾經沾染練過跆拳汗水的運動褲,
砰吃砰吃的發動野狼載猗回家,
前門的車很少我安心的騎,
卻,
在騎過麵包因為煞死熄火。

下午的史記,
我死撐著眼皮,
或醒或睡,
不懂周本紀跟互見。

下午,
預定的跑步卻在我的疲倦下死去,
手指動動,
轉眼間五點半,
補妝開始,
想著外面的夜色昏暗,
日月無光,
一不小心,
補成趕啪妝,
活像要上夜店,
亮片眼線液,
在瞳孔下微微閃爍。

冷冰的吐鈔機,
顯示我微薄的餘額,
學姊,
每個人都得當一次。

白色小march(還是kitty的)
我們一同出發,
法采,
不起眼但美麗,

是說,
我不喜歡讓我有窒息感覺的橘黃燈光,
雖說那看起來叫做"有氣氛"

餐點,
上的緩慢,
濃湯,非常的香,
生菜,因為我愛所以不挑剔,
但,
馬鈴薯泥加了分,
微酸的醬汁,
清爽。

焗烤,
good,
碩大的干貝與孔雀蛤,
彈牙的蝦仁軟Q的花枝,
還有,
還有,
還有,
還有條條的洋蔥絲。

用料實在,
姊,
你來,
蓮寶貝,
你來,
丸,
你來,

快來,
我帶你們,一起去。

對不起,我好疲倦,
為什麼?
我不知道。

***

我來說說月經會帶給女生什麼麻煩:
1.水腫,我的小腿水腫了,怎麼按摩都是硬的。
2.酸痛,在她來之前,我會先酸痛個三四天。
3.腹痛,是男生捶L...都不能理解的,痛起來你會想肢解自己。
4.暴食,會一直想補充熱量,無解。
5.冒痘,因為內分泌失調,幹。
6.暴走,還是因為內分泌失調。
7.麻煩,一直流血你能活潑到哪去= =
8.傷財,衛生棉是消耗品。

所以,國家到底要不要補償女生?

***

今天的網誌,
走,
小基基風....
他的網誌語氣簡短,但是好幽默。

小基基,
我突然很想你,
我有好多事想說,
卻又好像沒什麼事,
重點明明你收假才沒多久,

我好疲憊喔,
我想跟你講一些無厘頭的話,
你都會很幽默的回我,
然後我在電腦前大笑,
最後心情會很輕鬆。

不知不覺間你對我很重要,
我不想老套的說"你像我的哥哥一樣"
但是你對我很重要,
以上。

***

想要借一個肩膀,
給我抱一下,
我現在需要打氣,
我沒勁了。

***

乞丐要修須須的課,
那堂創作詩,
我還記憶猶新,
我很喜歡,
創作詩,
雖然常常無奈寫不出來壓力很大因為庸俗的作品我不好意思給老師,
但是我好喜歡,
羨慕乞丐,
正要修,
而我,
已經不能再一次。

***

我回顧,
然後想回頭,
但無法,
荒廢,
是我的錯,
但現在,
重蹈覆轍,
我想蒸發。

中文,
或許我唸中文,
是個錯誤。
我到現在還不像個中文人,
我不關心文壇,
不買經典書籍,
討厭古典文學,
現代詩人也不認識,
文學相關活動我不在乎,
聽演講還會睡著。

沒有一個系是適合我的,
我唯一有興趣的,
是那無緣的,
....。

***

趕鴨子上架的7:30,
不要來,
不要來,
我想說,
不是我,喔,
不是我,喔。

我倦到飄起來了,
柔柔的要飛過那個山坡,
精神式的輕盈,
輕輕吹過去,
游移著,我的片段的,疲倦的思緒。

關起來就一片黑了,
我看到了,
招手的遠方用眼淚醃起來,
三兩年後打開,
醃出淡淡的酸,
還有苦甜。

現在,
溫熱的手冷成一個記憶,
看不到你了。

我抱歉,
我墜不下眼淚來表示,
一點我的誠意,
但我倦了,
想關起來,的我的眼睛,
關起來就一片黑了,
黑的什麼都看不到了,

飄過去就,
看到了,
  那,
   那,
    那,
     那,
      那,
沒人想待的場景,

獨自抽離,
是現場唯一的後設人物,
格格不入,
這個局。

抱歉我倦了,
卻墜不下一點的眼淚,
來為你送行,
因為我倦了,
好倦好倦。

他們在心臟的緊縮中懷念你,
而我,
在一瓶瓶的飲料裡,
把你醃著,
然後,
沒事人的走開。

***

而我,去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