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是我自己把手機按掉自以為有信心會起的來,
結果芷瑜叫醒我,
8點21囉~(9點的課)

話說~蔡平常不是都要我們叫的嗎= ="

遲了十分鐘,
還好,
日文教唱平井堅的ふろの時計(古老的大鐘)
很好聽,但我第一節下課後就睡到第二節即將要下課= ="

中午去湖畔吃飯,
有電話,
家裡打來的,
第一次這麼不想接,
果然,要我這禮拜回家。

中午吃飽就回去訂車票,
憲法不爽上了,
結果異常順利的訂到,
只是1/1我七點就要搭火車了,
(不然只剩下八點...如果我自己騎機車去我就搭..但我沒有)

中午睡一下起來看文學史,
然後去上課,
我全程醒著上課,
但我總覺得,
柏彥學長幫我帶過去,我都可以一下知道重點,
但是子漢老師講,
我卻覺得沒有重點,
這是為什麼呢?

下課後回到宿舍,
我吃了蝦味仙喔耶~
然後補個妝,固定眉毛,裝水,收拾袋子,換衣服,
出門。

今天原本要跟大漢的體中對打,
後來他們沒空就作罷,
今天也有跳馬,
喔喔我雖然跳的過去但是總是很緊張,
但還是跳完了啦~

今天踢靶為主,踢的是龜靶,很大,
最後的一項是一分鐘連續踢靶,
很累,
很喘,
但是很high,
教練說,女生一分鐘要有85下,男生150下,
我第一次踢了101下>//////////////<
超級開心的~
可是真的很累,
一開始我還可以ㄟ死ㄟ死颯颯颯颯赫赫赫赫,
然後音都會抖= =

第二次我踢了112下>////////////<
我超級開心啦~~~~
我想跟我娘說:"娘~~~你生了個兒子哪!!!!!"
(我是陰陽人= =.....女生的外表男人的內心=3=)

今天難得穿了整身道服,
但我沒帶相機,
道帶很硬一直綁不好,
好久沒穿道服我好驢,
今天一直在東拉西拉,
而且我發現我很不喜歡白帶,
我想換色帶,
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想換
超級想換= =
這次回家一定要記得把級証帶來了= =+
(是說都學期末了帶級証尬麻= =)

***

訂到車票了,
意外的有位子可以坐,
但是1/1號早上7點就要搭車了,
也好吧,
好煩,
我好怕回家看到媽,
希望媽是待在台中...讓我有緩衝的餘地.....

好緊張...
好緊張...

爸說我回家那天他要去台中,
所以我要自己搭車回家,
其實沒差,
很久沒搭罷了,
257,232,221,
很多車可以回家的。

然後,
謝謝乞丐願意載我去車站,
這學期常麻煩他呢,
真不好意思,
他對我很寬容
對我很好,
我只是他的學伴,
可是他很縱容我的無厘頭,
很讓我,

感恩你阿乞丐<(_ _)>
有時候我都會耍脾氣的煩他,
噗嗤,
故意叫他正妹,
但是他帶我出門都很nice,
氣氛也很輕鬆,
還蠻喜歡跟他出去的,
這學期變的跟他更好,
我很開心,
有他這一個好朋友:)

明天要家聚,拿車票,
我要破產了。

***

大家都好八卦喔= =
我那篇只是想到心血來潮打一下而已OK= =
大家不用多加揣測,
有時候我想到過去的某個橋段,
我就會有感而發,
然後打打,
邊打邊有新的思想,
所以我一篇網誌會有很多片段的記憶,
所以,
不用想太多,
我的無腦網誌大家看看就好,乖~

***

我的大姨媽來早了= =
難怪我長痘痘...
想說是熬夜熬太兇嘛...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