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說...

今天我們第二場對物理,
你知道,
我們經理在旁邊除了紀錄,
就是要對背號。

比賽開始前我們雙方會交換芭搭單(又唸噢打單?很多種口音溜)
芭搭,就是BATTER,打擊者,
所以就是打擊者名單,
裡面要寫棒次、被號、守備位子跟名字,

再來,
比賽開始後,
我們經理通常一人負責紀錄,
紀錄什麼呢~
紀錄球員的打擊,
是安打失誤上壘還是野選種種....
另外一位經理,
就要拿著對方的芭搭,對背號,
如果對方背號不對,要提出來~
我現在都負責對背號跟喊芭搭,叫番號...etc

今天,
我對呀對,
發現物理的棒次有誤!!!!
原本想順順的再記一撇,
發現號碼不對,
我吼叫出來XD說棒次不對阿,
忘了是誰說跟裁判講,
我大膽的吼:"裁判棒次不對"
裁判看了我一下,
大家一愣,
打擊者也愣,
我也愣,
然後,
裁判暫停,對號,
真的錯啦~~~~~~~
然後當下喊出一聲:OUT!!!!(手還彎曲比出OUT的姿勢)


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被我抓到了


好開心喔>//////////<
大一的時候不太敢喊,
害羞,
而且有喊過,
結果裁判知道他們換棒次沒跟我們說,
害我很丟臉,
今年的裁判比較嚴謹,
很高興~~~

我為大家拿下一OUT:)
真開心~
對背號看起來是小事還是很重要嘛XD

超高興的~經理生涯一年半,
終於抓到一次(菸)
特別寫一篇出來~

壘球真有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