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是我的花朵。

ohˇoh oh oh~想表達的是今天的驚訝~
因為郝正妹發燒停課,
所以我睡到10點多=ˇ=
超爽!
醒來慢條斯里的化了妝,
煮了粥,
真是超好吃=ˇ=
放了干貝跟我最愛的羊肉,
加上味噌真是讚!
白菜也是好好吃,玉米筍也是,杏鮑菇也是,
我可以煮這個吃很多次!
哈哈~

然後今天選課,
輕輕鬆鬆的選完,
下學期又是專選10學分,
加上必修系上總共有18學分!!!
還修了兩門體育課,
哈超猛,
22學分~
加把勁就快把專選跟通識修完囉~

下午去上課,
很好睡...
每次回想上課情形,
我都在想我到底在幹麻= =
好像always在睡覺,
always沒有在念書,
這樣我到底學了什麼咧~?

ㄎㄎ。

晚上去看醫生,
因為又亂經了,
其實一直不太想去回診,
因為不想照一照醫生又說水瘤變大或是沒有比較好,
but!!!
今天醫生說水瘤只剩下2.1公分!!!!
ohohohohoh變小了~=ˇ=
(這期間我吃了麻辣鍋還吃炸的冰的...)
而且醫生說,亂經跟水瘤沒什麼關係,
是我子宮收縮不夠力XD
所以又開藥給我吃啦~
明天去買黑糖跟薑來煮湯,
讓它排乾淨~

晚上去吃塔木郎,
(這學期吃了三次了吧= =")
改吃起司豬排,
好吃好吃~
一個套餐有沙拉湯飯跟小菜,
都好好吃~
我尤其喜番他們的沙拉!
都很新鮮耶!而且有青椒跟甜椒!
我最愛了~=ˇ=

湯也很好喝,
喝的出來有用魚去燉,
好好喝=ˇ=
價格又實惠,
推薦塔木郎喔!!!

吃飽還去幸福盒子坐一下,
因為有個比我像女生的人,
愛吃甜的~ㄎㄎ,
幸福盒子的蛋糕很好吃喔,
不過最近每次去提拉米蘇的泡芙都賣光了="=
嘖嘖~

還去吊娃娃投籃機跟扭蛋,
我超幸運的!!
吊娃娃一次就吊到!
扭蛋還扭到對我很有意義的款式!!!
不過我會員過期了,
等我後天開通了,
再放上照片,
真是超可愛的!!!!

還去買了衣服...
昨天忍住了,
今天就破戒了="=
因為賣衣服的姐姐太會說話囉~哈哈,
而且我把她逗的樂不可支的= =笑的很大聲,
我自己都找不到笑點= ="
anyway今天換機油看醫生吃飯買衣服我花了一千多= ="
ㄎㄎ~
好happy的晚上。

明天要去洗車,
我的車真是超~~~髒的!
我都羞於騎出去了= =
去大漢那天沾了很多泥!
真討厭。

對了,
買了新的相機包,
是鮮豔的粉紅色~
我的桌上有一個角落充斥著粉紅色與紅色,
粉紅色的working house玫瑰薰香蠟燭跟愛心狀的杯墊(是我20歲熊送我的:),還有粉紅色的YSL baby doll(翻譯為"情竇"香水),還有粉紅色護唇膏,
紅色則是佳麗寶活力美白化妝水跟乳液,阿兜仔賣的繡了星星跟"club house"的紅色杯墊,
喔粉紅色跟紅色都有的則是working house愛心水杯!以及狗ㄦ送我的working house玫瑰線香!
(我真是working house的愛用者)
感覺很有活力,
天知道以前我多討厭粉紅色~
現在卻不經意的開始選擇很多粉紅色的東西購入,
啊~真微妙。
大概少女都會這樣(竊笑)

最後就是~
黃如欲終於收到我給她的傳情巧克力了!!!!!!!!!!!
呼~還以為會傳丟,
哈,
為了讓她驚喜這個局我佈了兩個月之久!!!
忍好久喔~
忍到後來都忘記了XD
聽他說她剛好在她最blue的時候收到,
讓她心情大為好轉~
good~

我喜歡這麼巧:)

北鼻加油!
快放假了,
我就是你的了(羞)



笨死了= =
打完發出去才發現我還沒說到今天驚訝的點= =
今天驚訝的點是,
我恰好跟曾誠搭同班電梯,
我沒注意到他,(很誇張因為電梯裡只有我跟他XD)
結果他竟然叫我"怡君"
oh my god感覺超妙,
因為依他,感覺叫我妮娜可能性會比較大XD
anyway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是,
而且.....
你也不差阿(挖鼻孔)
我在排球場有看到,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