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天爺是發神經了。

天氣真是冷到靠背,
今天又比昨天更冷,
騎車的時候我都好希望我是章魚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繳交小說的日子,
結尾我好爛的隨便寫寫,
後來看了010改寫的作品我覺得我的作品好沒有深度
但交都交了我不想去想了,

下午上現散, 
今天的文本真有趣!
黛安‧佛西真的很酷!
但我不想跟他一樣被開山刀砍死= ="

今天原本要去市區的,
結果甜食魔人的教授突然要補課!
嘖!
真是程咬金!
滿懷期待的說=3=

今天很平淡的過完一天,
投籃機又投了300多,
感冒還沒好,
不能吃太飽,
什麼時候要回暖阿?
好冷。


***

那天看電視看到一個笑話:

一個阿婆走進雜貨店問櫃檯小姐說:

阿婆:小賊妳悶有沒有賣ㄏㄨㄟ ㄌㄡˊ

櫃檯:嗚啊,阿婆你要夯肉的還是夯身體的?

阿婆:夯哩ㄎㄧˋ細,我愛欸喜洗頭髮的徽樓<飛柔>(撥頭髮)

甜食魔人為了這個笑到流眼淚= ="
有沒有這麼好笑。

***

最近要買平底靴了~
不知道要買黑的還是再買咖啡色,
我有超多咖啡色的= ="
唉唷可是我這個冬天就是瘋狂的迷上咖啡色耶!
真奇怪~
買了好多東西都是咖啡色,
應該是因為咖啡色的東西都很好看又有質感吧(個人推斷)
可是我也想要黑色的東西,
穿起來很俐落耶。

***

我最喜歡農曆年了,
除舊佈新很棒!

2008年好快又來了,
雖然我很喜歡領紅包可是我不想要時間這麼快的過去,
今年林先生說紅包數字會破紀錄,
從他稍稍的暗示裡,
我知道今年光他包給我們的,
就會破去年總和的紀錄,
是很開心,
但拿的很不好意思,
平常就花不少了說~

2007年我還在迷迷糊糊的過唷!
很奇怪,
每次都說新年新希望可是我都沒做到,
既然做不到今年就不要再說了,
偷偷放心裡就好,

那我可以說2007感恩的事情,

是說,
2007年就是大二下的時候,
那時候我在幹麻我都忘了,
大概要去翻網誌,
可是,
我接了系學會,
做了點事,
很開心可以跟一大群人共事,
辦活動很有趣很好玩也頗累, 
開會真是累人;

二下認識了石忠山老師,
讓我多了好多樂趣,
會開始期待禮拜二,
這學期被他記住了我更是開心;

還有這學期剛開學認識了甜食魔人,
他被我整的很慘,
真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我在幹麻,
好險你沒放棄,
謝謝:),
還要謝謝,我們倆人很peace的在一起,
不傷害誰,沒有人流淚,
沒有劈腿,沒有人當two timer,
沒有別的情感牽扯就乾乾淨淨的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元配;

還有我升了紅帶,
很開心,
紅豔豔的帶子讓我練跆拳的時候都會有種信念,
就是要努力,
不可以糟蹋紅帶;

還有2007年我學會用電磁爐煮出白飯,
在這裡要感謝脾氣好的小自;

還有我也是從今年才發現我是個體不弱但多病的人,
老是這裡那裡有病痛,
還開始了喝中藥的日子;

第一次加入排球的世界,
意外的好玩,
還一次加兩個系隊,
認識很多排球場的人,
打排球的人大部分都是好人~

還有我稍稍換了穿衣風格,
從簡單變成偶爾日系,
越來越喜歡可愛的小東西= ="
今天甜食魔人說我越來越不會大女人,
有長進!

最後一個~
謝謝老天爺沒讓我擁有一對像吸毒犯的黑眼圈出去嚇人,這樣夜深的時候很恐怖。

我的2007年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