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按掉手機了,
這學期按掉手機繼續睡的次數太多了吧= =
但也沒遲到就是,
9:42起床,
因為要上游泳課不用化妝,
一下就出門了~
(我還挺喜歡游泳課的,因為可以不用化妝一下就出門)

今天要考蛙式,
結果我到了現場才發現我不會游(標準姿勢)= =
然後跟我同組考的,
名單一出來我整個想一頭撞死算了= =

1.欣民
2.鸝慧
3.蔡蔡
4.我。

容我說明一下...
欣民跟鸝慧是感情很好的小情侶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兩個都是運休的= =
蔡蔡是蛙式小達人,
我,是個屁。

老師一聲令下,
我們四個開始游,
說游是游,但只有他們三個在游,
我是從頭到尾靠兩隻手臂"划"向前的= =
就是我是靠手臂的滑水前進,
當我好不容易撈到25公尺的彼岸,
我一回頭,
就看到欣民快游完了,鸝慧剩1/3,蔡也一半了,
我OS:你們是在扯鈴嘛= =

然後我也不敢休息的直接轉身回程,
到後來我真的沒在前進一樣,
而且開始沒力了,
腳隨便的亂夾,只是做個姿勢表現出"我是蛙式"這樣,
還是靠兩條手臂,
剩最後1/3,我看到旁邊一堆人在看,很丟臉,
而我,好喘好累手好酸腳也好酸,
但是我不想重考靠著一股氣游回岸邊,
差點沒死掉= =
起來我覺得我的蝴蝶袖都要消了= =
(結果我B-)

我應該去參加殘障游泳大會。

中午吃全記,
心血來潮去買個珍奶這樣,
(突然想咬咬,我超久沒喝)
我把奶茶掛在腳踏車手把上,結果在進志學門沒多久,
我掛奶茶的那手放開,
奶茶就這樣晃阿晃,
陡地我聽到啪一聲,
我的奶茶就這樣死在路上了= =

我超囧的= =

1.幸好我戴帽子,臉消失大半
2.我很有良心的把奶茶的垃圾撿起來丟掉

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我好囧

嗚嗚嗚我的奶>口<


下午去上史記,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也是我整學期最認真做筆記的課= =

然後誰來告訴我"互見法"有什麼好處?

話說~
我今天畫了一個很lady的妝耶






姊姊眉毛沒有整理不要學我喔~


今天怎麼照都很難看,嘖。



畫法很簡單,
我用Kate br1的黃色打亮眼皮,
然後ff pk204(應該吧,從姊那幹來的)粉紅色打眼窩,
kate四色的深粉紅上眼折正中央,畫圓的,
visee雙頭眼線筆色號忘了有pk and pu的那隻,
深紫色畫上眼線眼折一半,微勾;下眼線1/3
kate 寶石眼影br2的粉紅畫下眼影用visee雙頭眼線筆的pk那頭加重粉色,
然後用眼影刷(小的)沾mac pigment 色號cornflower補在紫色眼線部分微微暈開,
上睫毛收工。

今天的嘴唇是用lancome色號忘記型號不清的脣膏,
用唇刷刷出唇線填滿,蓋上savex護脣膏+lancome果汁亮唇蜜(吧)
好嘟嘟的嘴唇喔>////////////////<
















阿我又不需要= =
我嘴巴夠翹了,像鳥嘴(我媽說的)
不過顏色這樣疊起來好好看~

但這麼溫柔的妝我今天卻穿牛仔裙+連帽外套高跟鞋,
唉唉~
誰叫我燙好的白襯衫在帶回來的時候皺了= =

難得不用深色眼影跟黑眼線,
看起來應該比較溫和了吧= =?

上完史記去K中等010,
他今天要幫我補語概,
她一教我就懂了,
只能說活該上課我不聽,其實不難啦~
而且講到附加結構,
我們大肆的討論髒話XD
ex:娘炮、她奶奶的熊、碼的....etc

講完我們就去吃飯,
樂膳房的白醬義大利麵好水又不奶,
我做的都比較奶= =

然後我因為怨氣又去買了一杯珍奶= =
然後在宜德看到很像我在第八月台看到的單眼皮型男
然後我跟010玩投籃機好有趣,
又去宜德買糧食=/////=

回到宿舍想說要打報告結果玩到九點,
認真打完也10點11點了~唉唉

好累喔,好多報告跟考試,
我要唸書唸書唸書!!!
比較安心= =

然後都要離開花蓮了,
才冒出一堆飯局= =
我回台北要瘦個5kg

理想的話= =

最近是怎樣,我覺得我的臉腫起來了= =
明天禮拜四....
六點完去跑步不吃晚餐!!!!!






















我說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