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姊去逛街,
我去了MUJI買小禮物,
去了MISSHA買眼影,
經過THE BODY SHOP時,
聞到一股好甜好甜的可愛香味>/////<
就跟姊進去看,
一問之下是他們聖誕節的限量產品蔓越莓的味道,
我跟姊在蔓越莓櫃前看好久,
因為我想要沐浴膠跟乳液,
而且想要乳液跟摻亮粉的身體乳,
最後最後~~~
我買了這個↓



旁邊是滿額贈,白麝香的沐浴膠喔>////<
(白麝香是他們家非常暢銷的香氛品,換言之很多人有這味道)

這組有亮粉身體乳跟沐浴膠還有香皂,
我把我的身體乳給姊,沐浴膠跟他換(他買的組合沐浴膠比較大瓶)

我這組只要$580




姊的組合~
有沐浴膠、身體霜(超香~好好吃的感覺)、護唇蜜、香皂、沐浴球
這組要$1380~

但是昨天我們剛好趕上88折的最後一天>/////<
開心開心~

然後逛到一間新店,
又買了一件外套,
由於買2送1,
所以我的外套等於是姊送我的,謝啦~

隨便出門兩天這樣我也把1800$花掉了= =
買到最滿意的是BRAPPERS的毛衣外套~
雖然不厚重可是毛料很好又很暖>////<
我愛他:)


這是伴手禮。

一個要謝謝乞丐一個要謝謝阿孔一個要請室友還有一包仙貝是姊想吃的= =


然後我從家裡拿了一支LANCOME的口紅,很PINK,PINK到我有點Orz
(好像是嗲滴原本要拿去交關的後來他又算了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

這是回台北的車上帥哥的頭






然後這兩天阿,
我旁分了~







好久沒露額頭喔~
有種.....看世界比較清楚的感覺= =
恩~~嘴唇就是用LANCOME的口紅,疊上SAVEX護脣膏壓低粉度多了亮度,變的很可愛>/////<
我喜歡~
然後禮拜六下台中我除了粉底就什麼都沒的素顏的出門了= =



其實我有偷偷上一點點內眼線+一點點的腮紅,
還有畫眉毛,
但是跟素顏其實沒兩樣= =
我一直覺得我沒化妝有股男人味= =
就~有點不像女人也沒那麼像男人這樣,

姊說我化妝有種盛氣凌人的感覺,
他叫我開始試試淡妝,
說不定這樣會比較多人敢靠近我,
恩~
改天再說吧呵哈哈~~~

好了收工。

話說今天還沒唸到書,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