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搞我的設計報告..
我要介紹高跟鞋,
昨天被Jimmy choo折磨得好慘....
WHYWHYWHY很經典很必買??
但流行時尚界不就是這樣...
蛙阿災WHY。

昨天中午煮了一鍋咖哩,
小覷我的鍋子,
結果料感覺有點少..
下次可以換成三顆馬鈴薯+整條紅蘿蔔+整顆洋蔥,
夠裝

慕華給了我油,
所以我可以把洋蔥炒香,
我非常喜歡炒洋蔥...很喜歡那種香氣,
洋蔥炒軟了很甜又很香,
拿來燉咖理整鍋會甜甜的~
咖哩塊還有半盒,
我還可以燉一次....哈哈..

今天忘記吃貝果,我還有一條,
羊排倒是吃完了,好好吃喔,意猶未盡,
幾乎都是我自己吃的,
因為甜食魔人根本沒時間來跟我吃飯
只有今天...

那天慕華也有給我一包茼蒿,
害我超想吃羊肉爐or薑母鴨的..................
我不只一次幻想"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學期"這件事,
說到底,
我只是很想擺脫吳老師,
上他的課好累啊.....................
(明天下午要去圖書館鑽研flash,要做什麼我已經大概有底了)

1月要買的東西好多,

電費!兩個月又過去了呢~

亞太333,每個月必繳

星巴克福袋,超可愛!!!粉紅色的杯杯我想要,650
(早上八點開門..我是得幾點出門去搶啊 = =)
隔離霜,我已經過了大概一個月沒有隔離霜的日子,考慮maybelline or Kanebo...300~890

但還是盡量想花在五千以內,
因為要存錢換相機:)

超級期待禮拜五!
要看中醫買福袋還要去拿地圖!
當然正事也會辦,要念書ZZZZZZ..

昨天晚上突然下雨,
稍維淋了點雨,
讓我十分後悔去上課(畢竟老師也沒帶著我的考卷去)
而且上課上到滿肚子火,
我又十分不明智的穿上我心愛的行頭,
全身上下加起來近萬的items就淋到雨了-_-
一路上騎著腳踏車我都在瘋狂的罵髒話,
然後回家換上最耐的外套後再出門去買雞排撫慰我的心,

最後最後就是我真的得早點睡,
seriously,
為了我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