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又沒梗了,
所以今天分享一下今天收到的小東西。

我之前有在網誌裡提過我收看一位輕熟女姊姊的blog很久了,
從我高中考完大學那陣子開始,
從他還在日本留學到回台灣然後又去了美國到現在回到台灣工作,
我都持續收看,
我很喜歡他的blog,不花稍,不造作,
只是分享自己的生活,
而且很多他介紹的東西我都很喜歡,也開了眼界。

輕熟女姊姊很想開文具店,
最近開始在網上販賣一些他自己進的文具,
很像日貨連線,只不過他靠email進貨(是這樣吧?)
也喜歡買文具的朋友可以去他的blog逛逛,
時不時會進貨喔,
我這次是第一次購買,感覺很好啊~
一下就收到了,
http://denya.pixnet.net/blog

我這次買了一支雙色筆跟兩張貼紙,很少哈哈~

一般的雙色筆台灣也有,說實在這支筆也沒有特別優秀XD
不過他是懶熊耶!!!!懶熊穿乳牛裝誰受得了:P
太可愛所以買了!

日本人真的作的很精細,連背後乳牛裝的拉鍊都印上去了,頗有惡搞的趣味,

耳朵部分就是按出雙色筆的地方,
脖子上還掛了鈴鐺,真的做的很細緻喔,

然後這是我買的貼紙,我只要看到banao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到010,
只要不貴的通常我都會買下來送給他~
我想,這貼紙可以讓他貼在他的小筆電上or其他東西上haha~

這香蕉十分有錢,還有身分背景,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到位卻又帶著惡搞XD

另外介紹我之前在久大買的L夾,
也是懶熊的,
懶熊真的很可愛啊~但是週邊商品也非常貴呢,

很可愛吧>///<
但他其實超迷你的,

最下面是去逛百貨公司時經過benifit櫃送的一般A4L夾,
中間粉紅色的是midori三層L夾,
懶熊的L夾也是三層的,

我很喜歡買這種三層L夾因為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放在一起,
這樣找東西也比較好找,
除了粉紅蕾絲的midori跟懶熊之外,我還有一個midori出的ojisan圖案的A4三層L夾,
真的覺得很好用,推薦~

我從小就愛買文具,
以前高中文具都一大包,真正用到其實很少:P
現在有克制比較不會亂買筆,
(因為我的手很挑筆,只有用油性筆寫字最穩定漂亮,油性筆又便宜...就不會花大錢買貴筆啦~每次用水性筆寫字我的字都超醜的。
不過如果讓我逛久大那種大型文具店,
我一個人可以逛很久咧~

最後附上我今天收到的新書,開心斃了>///<

這個是大陸原創小說,
這位作者沒有跟出版社簽約出書,
是BBS上熱心版友發起的定製活動,
大陸作者也十分好心不收版費喔~只希望印出來可以給他幾本,
於是熱心版友找了繪圖者畫出跟書中場景符合的夏景&冬景當作封面,
我覺得超美的>////<

有在看原創小說的都知道,
大陸原創小說出版後封面通常都讓人髮指XD
這本《失落大陸》真的超有質感,
買到我覺得好興奮啊!
(畢竟也不可能再版了,

故事內容有點奇幻,
但我覺得很好看,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55575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不過一半都鎖起來要有買VIP資格才能看,
嘿嘿~

因為未來要唸創作,
所以現在多方涉獵小說都算是我的功課吧?
這陣子一直在看大陸寫手的書,
我覺得自己文字應用能力有更上層樓的感覺,
也多了一點點子,
連我自己都在等著看自己會寫些什麼東西出來...呵~

後天開始就是我跟弟弟稱大王的日子了,
超級期待嘿嘿~
又,
東華超級晚開學的,919才正式上課耶我好吃驚,
有點想提早去~又捨不得家裡,
而且去了要幹麻哭哭,
以前提早回去是可以跟甜食魔人見面,
現在提早回去只有我一個人(其實有010跟菜,
越想到開學心就越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