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甜食魔人出去逛街的時候,
我們去中山地下街看看出清書展,
因為我穿了很酸的莫卡辛鞋,
所以坐在地下街裡的長椅上休息,
甜食魔人幫我捏捏腳(這是他的體貼,我非常感激>"<,
結果坐在對面的阿姨走過來,
我以為他要罵我們傷風敗俗什麼的XD
結果是來告訴甜食魔人怎麼捏才能消除我的酸痛(阿姨是個整復師這樣,

後來阿姨看了看我的臉說,我都熬夜不睡覺,臉都凹下去了,
臉凹下去的那塊對應腎,
所以我的腎作用不好,
導致我的體力不好,連帶骨本分泌不足,
所以她說我的膝蓋沒肉,很凸出,
這樣我的膝蓋容易受傷。

我覺得超神奇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膝蓋都超瘦,
不知情的人看到我的膝蓋會以為我是紙片人吧(殊不知其他地方.....
特別是我蹲下膝蓋都會ㄎ一ㄚˇㄎ一ㄚˇㄎ一ㄚˇ喔很誇張,
而且是從小就會,

之前去看過另一個師父,
那時候我大三吧,有在運動身體貌似強健,
但師父說我如果再不好好保養過30歲就知道,
現在想一想...

我好害怕啊(瘋狂搖頭),

所以最近都盡量早睡,
最好11.12點就上床躺(雖然都要翻一下才睡著,
之前很誇張都2.3點睡,
最近進步到12~1點多會睡,
慢慢的把身體養回來,
我的臉是真的凹的很誇張(整張臉都肉的就兩腮凹進去...超怪,
希望回到學校也能保持這個好習慣,

又,
為了促進骨骼發展,最近也開始吃C片,
可以促進膠原形成耶,看可不可以救救我的骨關節,
我個人覺得吃了一陣子應該是蠻有用的,
因為之前快走我的右腳板跟腳踝連接的那塊關節都會痛,
最近好很多,我自己有嚇一跳,
實在是,年紀大了也不能不服老啊.............
(我也不過才半半百...只能說熬夜真的誤人啊!

而且最近很愛懷舊,
常看以前的照片,
我發現我大學超黑的啦,那時候為什麼覺得自己挺白的呢?
不過大學時候雖然比較黑,但是也比較瘦啊......
看到以前的瘦樣對照現在我男兒淚都要流出來了,
等到回學校我一定要對自己實施嚴格的計畫啊!

BTW,那個阿姨說要我多吃香蕉可以照顧我的身體,
主要功效尬麻我真忘了,反正對骨頭好還對腎好吧?
總之我現在是a banana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了。

***
我的一顆心♥

這是我上次做飯給甜食魔人吃時,
特別準備的小驚喜,

這是一個富有情趣的簡單飲品,
在他來之前我在IKEA買了心型製冰盒,

從右至左,
右邊是純蔓越莓汁,
逐次往左就摻點水,
最左邊是純白開水加微量微量蔓越莓汁,
這樣就可以做出紅色的、粉紅色跟淺粉色的愛心囉~

飲品的準備很簡單,
使用透明寬口的高腳杯(類似紅酒杯也不錯,香檳杯不OK杯口太窄了,
到進透明氣泡飲料,(我買雪碧,不喜歡可以用七喜或是黑松汽水代替,甚至是冰涼的氣泡水,
丟進四種層次的粉色愛心就完成了~

那天找不到我家的高腳酒杯,就用窄口的玻璃杯裝,
冰塊都浮不上來很可惜,
不過飲料會慢慢從透明的變成粉紅色的飲品,
非常可愛喔!
或許對女生做這個驚喜會比較受用吧?
夏天來一杯又冰又涼,看著氣泡就覺得通體舒暢,
(我覺得氣泡是夏天的代表!一看就冰涼~
有機會再補圖吧,可惜了那天,
不過甜食魔人還是很高興就是,
畢竟,我在對他示愛嘛哈哈哈~

明天開始弟弟要仰賴我煮飯給他吃了,
暫時決定明天要煮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蘇格蘭蛋+青菜一道,

話說弟弟他很喜歡IKEA的芥末醬,那天跟甜食魔人去的時候就買了一罐,
(滋味是真的很好!而且一大罐才99$,
結果他從南投回來看到,不管豬腳還是香腸都要沾一下,
所以乾脆弄一道可以沾芥末吃的給他使用個盡興,

又,
最近我家有一箱水蜜桃沒人吃,
因為大家都出國了出國了出國了只剩下我跟弟弟= =
剛拜拜完家裡有一堆水果,
爸爸媽媽要我們吃掉那些水果,
那麼多怎麼可能(╯‵□′)╯︵ ┴─┴

又,
爸爸留了菜錢給我養弟弟,
所以我決定,
要找一天去微風廣場的超市買熟食回來吃hahaha~
那兒的烤豬腳美味的咧~

稱大王的日子,
感覺就超美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