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他媽的恨死客運了。

我很久沒在網誌上說髒話,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為了莫名奇妙連我都搞不懂的關係,
明天我得跟我媽一起搭客運到彰化去。

我不懂,Why?
禮拜一我弟就回來了為什麼我不能禮拜一再下去跟我弟會合?!
更何況是要搭乘我最痛‧恨‧的‧客‧運!!
我理智都要斷線了,
(我爸明明說要載我的!)

除了火車,除了高鐵除了捷運(雖然我還沒搭過)除了機車!!!還有我爸開的車(and,甜食魔人開的)
我痛恨其他的高速陸上交通工具!!!(也沒別的了吧= =)
總之我痛恨客運,
斃了,

我無法遏止的痛恨搭乘客運,
上次跟我媽一起搭回台北我就很不爽了更何況要再搭過去,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討厭搭客運,
但是我光想到統聯綠色的車身我得擠進去我就渾身暴躁無法停止,
我痛恨搭客運,
that's all.

更何況我一點也不想跟我媽一起待在彰化,
如果我ㄧ個人就算了,
我可以一個人很自閉的過,
過著我可以掌控的一天,我想吃飯想運動想睡覺都沒人管that's fine!
可是我媽在,
我可能會被她使喚,
可能得被迫待在我該死的舅舅家(比搭統聯更痛恨....不,一樣痛恨)
然後我會發脾氣我媽就會罵我大家都不好過,
anyway我現在滿身焦慮無法克制,

更何況我無法理解我媽幹麻去啊?!
她隔天就要回台北,誰要載她去撘車?!
(我?我可以從彰化的家騎去菜市場就得偷笑了!!!!!)
碼的,
我待會要跟我爸溝通,
瞎斃了,
我現在理智都快斷線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要說什麼,

我寧願禮拜一一個人搭火車到彰化去,
做莒光也好!!!!慢慢口到花壇,
也好過坐客運一千倍,
這個時候就算要我做復興號我都認了,管他每站都要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