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了母校一趟


又等了那隻妞


拜訪老徐後的外拍


學校周遭真的變很多害我騎到蘆洲捷運機場

這張我跟丸都很滿意...使用了內建的LOMO效果,我把丸拍的好愜意:)

我自己喜歡丸拍的這張

我看起來很偉大:D

她要飛了 因為她有夢想

不過我沒有 如果我也可以拍同樣一張景 我希望可以用黑白的

丸拍的這張稍微有點魚眼感覺,不過那是因為學校的草坪本來就是凸的


ending 我該回家了


很開心回去找老師
班導很訝異我當了老師
老徐很辛苦
現在的學生很多都有病
我當天真的好快樂
把一碗羅東赤肉羹吃個精光
當天拍照也好快樂
比去淡水拍照那天還更有趣耶
希望丸的底片機可以趕快洗出來:)
他是個好model

最近進入了最最低潮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熱愛公平過了頭
其實只是希望可以最受寵
我很會在心理計算
小時候被班導說愛計較
我一直不這樣認為
我覺得我只是對公平很講究。

好想去流浪
臨時起意搭上一班車(我明天想撘車去新竹,但甜食魔人死不讓我去好討厭喔ˊˋ
或是帶著相機亂跑
找一家陌生的咖啡館
心煩的時候就會想跑掉

坐在機車上的20分鐘我腦子都是白的
很久沒這樣鼻尖刺刺的

現在要快點去睡覺
早點起床
花四個小時做正事
然後用兩個小時玩樂
很公平吧?

快樂點啊!
這禮拜可以去看韓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