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今天,
我分別去了新竹跟台北內湖的costco,
真的覺得很荒唐又無奈,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沒水準!

在新竹costco,我跟甜食魔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可以吃東西,
隔壁的家庭一坐下就大聲吆喝討論要買些什麼吃,
(那家子的阿嬤講話很可怕,但是這是他家的是所以阿嬤要在孫子面前罵髒話就不多說了,
那家子的爸爸負責去買吃的,
接著阿嬤就催小孩去拿飲料,
到這邊我就不得不側目了,

costco的飲料機是放在櫃檯之外讓有買飲料的客人可以無限續杯,
他也不像某些漢堡店會禁止客人共用一杯,
基本上也只要求客人花20$買個杯子這樣,

那家子竟然自己拿出環保杯、紙杯就帶著小孩去裝可樂,
原本以為爸爸回來會帶著店家販賣的紙杯,結果也沒有,
他們就這樣堂而皇之的喝起需要用錢買的飲料,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很糟糕,
(之前在IKEA也看到一樣的情形,也是父母放著小孩自己去裝飲料,還帶水壺咧,
如果報警的話是可以被抓走的吧?!

但是,
costco的店員走來走去也沒制止他們,
我又能多說什麼?
只能用不屑的眼光看看他們吃完就離開,
(他們的小孩也很皮,超煩,

今天則是我跟爸爸去costco買椅子,
爸爸想換椅子,我需要換椅子,
恰好costco有一套不錯的董事長椅在特價所以我們特地驅車前往,
走到放椅子的那區,
兩款椅子都有放組好的樣品,
分別坐著一個偏老年人跟一個中年人,
我們就站在他們旁邊討論椅子,

因為爸爸要的那款沒了,
就剩我要看椅子,
我就先靠近A椅看貨,
坐在A椅樣品的中年人看我要看椅子就不好意思的起身了,
我試坐一下覺得A椅不錯也蠻輕的,沒有輪子的那種;

接著我想看B椅,
從照片上看來裝飾比較複雜也比較花俏一點,是可以調高低的油壓椅,
但是我想知道椅面跟材質,
所以我就跟B椅上的老年人說「先生你可以起來一下讓我看椅子嗎?
(完全好好的說,我爸在旁邊我也不可能很嗆吧?!
孰料他立刻很不耐煩的訓斥我「你不能在旁邊看就好了嗎?看側面就好了啊!
我就回他「可是我想試試看椅子啊,不然我怎麼買?」還是好好的,畢竟我有點傻眼會被拒絕,
他就很兇狠不耐煩的說「你看側面就好了,我腰痛!我腰很痛!

我真的是~~~~~~~~~~~~

我整個覺得遇到神經病,
難道你坐在那全世界都要知道你腰痛嗎?!
誰知道你是貪舒服還是不舒服,
更‧何‧況!

你腰痛幹麻出來逛大賣場啊?!
尤其是costco這麼大又人很多的大賣場,
真的是有毛病耶耶耶耶!

我真的好氣,
因為我最最最不能接受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
我為什麼要體貼你啊還要被兇
你又不買椅子,
廠商也不會喜歡你這種佔住樣品不然真正要買東西的客人不能看樣品的人吧!
我就跟我爸抱怨「腰痛不會待在家喔幹麻出來逛大賣場
我爸也只跟我說不然要怎麼辦,就是遇到沒水準的人啊。

不要以為人老別人就要讓你,
我是絕對不會讓老而不尊的人的!

我真的覺得很嘔,
如果今天不是跟我爸出去,
我一定會嗆他的啊,
(其實我有多回他一句「你腰不舒服那你坐這張啊(拉A椅)我想看椅子」,是我爸一直叫我算了啦我才離開的
完全沒道理,
如果他好好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腰不舒服,
我一定會讓他的啊,
兇什麼兇什麼兇什麼!
在我爸面前你慿什麼兇我啊,
不得不說真的是X老頭耶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側面你媽啦,
看側面我是能知道椅面材質&坐下去的舒適度跟靠背是不是符合我的腰背啊(我腰背很有問題,總是要試坐啊!!!!!!!!)

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人,
完全的自私&沒常識,
都不能尊重別人,

那天在新竹costco吃完才站起身,(我看起來的時候一腳站在桌子的裡面,一腳站在走道上)
後面就一個歐桑貼過來碰到我,
我以為是我擋到他的路,
結果他是來搶位子整個貼到我的背後,
奇怪耶為什麼要碰到我!!!!!!
到底急什麼,
我真的很討厭吃像難看的人,
討厭沒水準的人,
討厭討厭討厭!!!

  ***

現在來輕鬆一下,
既然講到大賣場就提一下大賣場美食,

這款巧克力太妃糖蛋糕好吃的不得了,
可是扁扁一塊就要65$,
IKEA結帳出口的超市有買一整盒的感覺比較划算,
上次一度買一盒回家(才200多也不貴)可是甜食魔人說依照我癡迷的程度,
可能一天就半盒了,
想想也是,我會肥死,所以還是死心回家。

上面的巧克力醬裡還有脆脆口感的顆粒,超好吃,
我無法抗拒有口感的食物!!(蟲子除外,
下層有點像濕潤的燕麥餅乾,
總之不像一般的蛋糕,
味道超棒,太妃糖是世上最美味的口味之ㄧ了!
跟巧克力搭的不得了,(星巴克的太妃糖榛果latte也好好喝,
有去IKEA吃東西不要錯過,
不過你討厭吃甜食的話錯過也無所謂XD
我個人真心大推薦!





昨天開始一下子就變冷了,
前天晚上睡覺蓋著薄被還是很舒適,
到了早上就冷的不得了,
Uniqlo的睡衣真的很好穿,去年買到現在還是很舒適,
所以我又託人買了一套:D
(但今年的顏色都好黑暗..揪竟是網站上沒有還是今年就是這樣?
希望買得到:D

昨天上班差點睡過頭真的好驚險喔,
只有半小時要出門+到校實在太刺激,要是以後我上班的地方不是在家裡附近那是該怎麼辦啊?!
光是化妝就來不及了,
(所以有什麼步驟可以省略?刷牙洗臉?上廁所?
所以我強烈建議每個女孩都要有一條BB霜以備不時之需,
真的狠狠很快速就能出門,
有沒有廠商可以發明"一套的眼妝"?
一個假皮上抹好眼影黏著假睫毛只要貼上去就可以出門....哈哈哈真是亂想。

平常如果不急,我都會多一個步驟化眼線。
近來我已經不喜歡像大學時候畫濃重的眼影,
以前力求放大眼睛,眼影一定要夠深做煙燻妝,
現在反而是喜歡眼皮乾淨一點,
都用低彩度的裸膚色系抹眼窩,然後眼線色在很少量小範圍的暈在眼折內,
盡量在閉眼或是眼睛往下看露出眼皮時不顯得眼皮很重、很黑,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喜歡濃妝出門啦,但這學期課很少,我都一下子就離開學校,比較不注重打扮,
 所以眼妝也淡很多,也不黏假睫毛去上課,整體來說比上學期隨便很多:P

因為眼影淡了,用黑色眼線感覺太銳利,
閉眼的時候好突兀,
所以我開始用咖啡色眼線;
但我發現咖啡色眼線現在眼影淡的時候,真的不夠放大眼睛內XD
(會有神,但是不放大ˊˋ

後來我想了個辦法,
用黑色的內眼線combine兩者!

結果效果超好,又能放大眼睛,又能在閉眼的時候不顯得突兀或是銳利,
整個眼妝也比較自然柔和,

我已經這樣畫很久了,
推薦給喜歡自然派妝容的女孩:D

and,週年慶的時候除了敗彩妝保養,我也順便敗了一個小東西,

最近桌子變的很整齊,彩妝的收納也變的一目了然,
猜的出來我買了什麼嗎?
下次一併介紹,這次週年慶我花了好多,
有被自己嚇到:P
但想想我又沒買生日禮物給自己,
就把跟週年慶當作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而且週年慶的折扣真的很漂亮,趁現在買起來省好多>▽<

剛剛我成功把白素素(pentax K-X)的韌體升級完畢,
超開心的,
現在多了三種濾鏡功能,
很漂亮復古,我很喜歡!
真想出去拍照啊>口<

韌體升級請看這↓,推薦給同樣使用K-X的朋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1&t=1331081&r=5&p=1
請完整閱讀完整篇文章+回覆留言,這樣你才能完成整個升級程序喔。
有網友升級弄到死機....沒有好好看完要是相機壞掉不要找我...........

最近的照片都是SONY t99d跟K-X交互拍,
t99d真的很強大,在近拍方便白素素真的是哭哭了,
害我想買新鏡頭,
我覺得DA40拍起來真的好美,
好可恨自己不夠會拍,要怎樣拍才能更加進步呢?
真想可以一直拍一直拍,不用上班做正事:P




上禮拜跟甜食魔人去淡水玩,
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去淡水,
過去的我總是一大早出門下午太陽正大就離開淡水了。
(好像有一次有跟黃丸子到傍晚,非常難得啊~

那天因為早上有別的行程,就懶得帶白素素出去拍照,
最近都在玩媽媽的SONY-t99d,
觸控螢幕真的好好玩啊,
而且它的超級超級近拍讓我愛不釋手,整個嘆完觀止,
比我的單眼還近拍哭哭~~

他還有個很酷的功能,叫做全景拍攝,

他跟一般連拍三四張合成的全景拍攝不一樣,
而是按下快門後隨著它指示的箭頭移動相機(由左→右)
達到一定的畫面後就會自己存圖,
超好玩的,
整個有清明上河圖的fu...

一邊玩一邊驚呼,
好有趣啊:D
這台相機也有內建繪圖,可以簡單的畫個畫,還有小皇冠愛心什麼的可以選,
真的很貼近女孩ㄦ的心啊~

這也不是重點,我只是想順便說說這台相機很好玩:D
打破我對SONY中看不中用的偏見:P

準備要回家時在老街看到一家在賣黑糖的小店鋪,
我就湊過去看看。
我一直是一個月經死不肯好好的乖乖的有秩序的來的女生,
去看過醫生,醫生也說沒什麼問題,跟我說"他會來就好"
反正一直都有點怪怪的。

半年前甜食魔人開始要求我在結束後喝四物,
他說當做為了他的幸福喝XD(因為我很~~討厭中藥味
雖然我覺得四物很難喝,但還是每個月都會去買四物飲來喝,
我都喝天地合補那牌,除了青木瓜其他三種我都喝過了,
我覺得含鐵>玫瑰>蜂王乳,蜂王乳好臭,
含鐵的喝下去有鐵味,玫瑰倒是很好入喉,

當然經期來的時候我也會泡杯黑糖水補一下鐵質,
也讓月經排的乾淨點,
但我只喝一杯,效果可能很弱XD
那天逛到這間黑糖小攤,
小姐跟我說月經來的時候每天喝至少一杯(500cc),這樣才有效,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大包,(因為一包兩百三包五百啊~~~

最左邊是紅棗桂圓枸杞的黑糖塊,
這我打算平日喝來補身體,枸杞對眼睛很好;
中間式紅棗桂圓薑,這是生理期來的時候喝,因為小姐說薑會行血,會排的比較順;
最右邊是玫瑰四物黑糖塊,我有試喝一下,四物味不會太重,還蠻順的,

感覺很像買一個療程...哈哈~

我覺得這個最方便的是他一個一包的包裝,
很好攜帶,而且好貼心>///<(這樣拿的時候也不會弄髒手!
如果要外出,帶一包出門也不麻煩,
後來我看了包裝才知道,
這牌子就是大名鼎鼎的史瑞克黑糖啊!!

我老是在合購版看到別人合購,卻從來沒點進去看,
意外買到好物啊...
最近都在喝紅棗桂圓薑,
我好討厭薑味,薑味出現在麻油雞薑母鴨或是豬血湯...etc以外的食物我都覺得好噁心,
總的來說,
我痛恨該鹹的東西煮成甜的!!(怪癖之二
又甜又辣的口感真的讓我很冰吧(反胃)
但是為了活血牙一咬也要喝,
連喝三天感覺有習慣很多,但我還是很討厭薑味燒喉嚨的感覺,
努力的喝吧....It's for my own good.

(以上照片都是sony t99d拍出來的。

最後,
為什麼出題老師不使用讀卡機而要用手寫卷呢?
我一點也不想改考卷啊ˊˋ
才剛改完令我吐血的作文而已,令人好想sigh.

拾貳月到了,
我跟甜食魔人要滿三年了,
那天跟媽媽說,媽媽還很意外的說"只有三年嗎?"
好像我們在一起應該更久的感覺,
三年啊,
過了很美滿的生活,都多虧了他,我真的很幸福咧。
最近商家一直狂打耶誕商品,
我不愛過耶誕節可是我喜歡耶誕商品,很熱鬧,
紅的綠的雪人江炳仁薑餅人老公公糖果麋鹿,
各各都可愛斃了!
而且都會有特別節慶商品,真的很可愛,
明天是星巴克85折的日子,順便告訴大家:)
(今天在小七要買一項耶誕商品,有兩個款式,碼的我選超久選不出來一直站在店裡!!!
兩個都可愛的好過份ˊˋ

面對現實,改考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