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了新月沒?
感覺很像是這陣子女孩們的熱門話題,
我已經把暮光之城四集都看完了,
說實在的就是美國的言情小說(還是浪漫到不可救藥的那種
但是用對的人(或許是吧)拍出來成電影,
就有種dream come true的感覺,
讓少女都忍不住癡迷啊~

如果喜愛暮光之城的人應該都會問"你是狼人還是吸血鬼"吧XD
我個人是從吸血鬼轉狼人,
畢竟小說裡Jacob的表現太excellent了,
而且誰知道他剪了頭髮這麼帥XD
殊不知讓我在電影院裡都快流口水了(關於肉體的部份XD

這禮拜二跟伊蓮去看了電影,
非常非常的盡興,
我們倆也是有很多說不完的話,
好像老夫老妻喔,
通常我會約的人都有同樣的特質,
就是我們都很像老夫老妻,
我寒假還想跟阿秉去渡蜜月咧~
(她一提沖繩我就受不了了!不過現在去日本不划算

總之,
那天跟伊蓮約在天台看,(很便宜才230$品質也不太壞喔)
聊了好多話!
雖然是小廳,
可是加我們倆觀眾才5個人!
所以觀賞的品質很好,沒有手機聲沒有討論劇情的聲音沒有吃東西的味道更沒有大頭擋住你的視線!
所以非常滿意印象良好:)

我們買了小點飲料坐在影城的桌椅聊天等電影開播,
進去吃後我跟伊蓮分別去上廁所,(畢竟電影有兩個小時
結果我上廁所回來的時候,
被幫我們剪票的影城員工叫住,
事發突然,我只是停住說蛤?
他說:「小姐,請問你用什麼香水?」
我更加詫異,表情大概是="=?
他又說:「你剛剛走過去有一個香味。。。」
我還很認真思考喔,因為我覺得他要送女朋友,
那天我有chloe的味道頭髮是寶貝蛋的味道還有煮咖哩的味道。。
於是我給他聞了手腕的味道確認一下他聞到什麼,
結果他是問chloe的味道。

走回影廳裡我還很得意想說回來要告訴大家chloe真的很fa~bulous,
結果我回家告訴甜食魔人,

他:「靠!」
我:「!!!(蛤~你怎麼敢罵我靠?!)
他:「哩mo鬧喔(台語"你沒腦喔")
我:「!!!!!!!!(踏碼的造反啦~~~~(╯‵□′)╯︵ ┴─┴)

不過他是生氣我被搭訕。。(然後我笨的被搭訕=。。=)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撘訕,
因為根本沒後續啊=。。=
我跟學生講這件事,
小男生還一副老練的樣子說「老師你太天真了」
什麼鬼啊~

完全沒後續!

因為看完電影我跟伊蓮還坐回影城的休息區喝飲料吃剩下的小點,
聊了一小時才走咧~

忘記都聊了什麼,
反正就先討論劇情吐吐苦水然後講講戀愛相關話題♥
實在好喜歡好喜歡跟伊蓮出門,
可是他以後待在台北機率低了又低。。。。。。。
以前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可是到了明年中後,
我們要多久才能見一次面呢?
實在很憂心。。。
可是今年她又很忙我不能老是把她找出門ˊˋ
so sad。

聊完了就去小逛一下買點雜物才回家,
我很久很久沒有上班日的晚上還跟朋友聚會到10點呢!
(平常下班我是直接奔回家派的,只想快點快點回家:D)

question is,
最近安室代言的沙宣洗髮潤髮產品是消失了嗎?
不管是屈臣氏康是美光南全聯完全沒看到VS的護髮乳耶!
實在非常奇怪,
發生什麼事啊???

下一次我們再約一下吧小妞,
即使是喝杯飲料也好~
(oops我想起來我們有聖誕蛋糕約XD)




上禮拜去找甜食魔人逛costco時,
我買了一樣讓我很想獻寶的東西:D

燈燈燈~

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潤喉糖。

上班後我常要吞這個。。
因為我不太會發聲,
老是用喉嚨發音所以常常受不了,
這個幫我很多,(&上班後我養成喝熱開水的習慣,以前完全不碰的)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就讓我驚喜高興,
厲害的在後頭:D

左邊產自costco,旁邊是一般小七賣的,
(奶油獅來自伊蓮的愛心♡)
我了一個Hu~ge baby,

兩個放在一起有爛鳥比雞腿的感覺

好誇張哈哈~
內容量是2。5倍,但價錢只要1。7倍,
小盒的約20多顆要95$
大盒的有5。60顆左右只要165$,
非常非常划算~
看到的時候非常欣喜稍微算了一下就二話不說的拿了一盒!

我也順邊幫媽咪買了一組紅到爆炸的松露巧克力,
恰好遇到costco進貨,
疊的像小山一樣,
甜食魔人早就買了一盒分我ㄧ包了♪
不過很大包。。
我想要把它作成布朗尼,感覺很有噱頭耶~(剛好爸爸出國沒人會唸我!:P
明天來試試看=ˇ=

最近天氣很冷,
應該很多人都拿新衣服來穿了,
我都沒有,
因為沒買什麼衣服,
不過過了一年W。的黑色軍外還是非常保暖好穿,
可是如果天天穿學生就會問"老師你為什麼沒換衣服"=。。=
(真的被問過!不過那是因為學生把第九節補課以為是隔天了XD)
好冷喔~
穿著暖呼呼的刷毛棉褲我一點也不想出門了,

昨天甜食魔人幫我想到沒有他幫我蓋被子我也能把自己包緊緊的方法,
就是我把被子鋪在身上後左右滾來滾去被子就會塞在身下了,
他說是他某天看電視的時候發現的,
好可愛喔=ˇ=

&昨天原本想下標日或另一件軍外,
結果他竟然今天就結標咧!!!
太心急了吧!
沒買到有點嘔。。
所以想去買靴子:D
不過我更需要一條新的牛仔褲啦,

上禮拜去新竹逛專櫃都找不到紅色針織開襟衫,
好煩喔~~~~~
想花錢的時候都看不到中意的東西,
看中意的洋裝要4000多!
太過分了= =

最近想尋找紅色針織開襟衫、紅色排扣短大衣、針織上衣、修身牛仔褲、多層次珍珠項鍊&雪紡花花洋裝!
(還有上衣長度比較長的格子衫!)
當然還有幾雙靴子啦~
過年快來吧!
再五個禮拜我就可以放大假喔!
希望學生不想開輔導課!




&去看電影的稍早,
我切到手指了=..=

因為一邊趕時間(四點30開始煮,跟伊蓮約6點半)
一邊想下午實習老師告訴我的話,
我就不小心手一滑切到食指= =
血馬上湧出來,
我只看到自己的指甲被切了一個圓角下來,
我一度覺得自己手指肉也被割下來的,
但是腦中一直想的還是"我今天能去看電影嗎"XD
抽了面紙趕快去找我爸,
把拔很冷靜幫我我撒藥上去但是這期間我腳真的很癢又很涼= =
大概是頭皮沒麻麻到腳去吧,

不過也換到這幾天我都不用洗碗的優惠XD

這兩天都去診所上藥..
今天就覺得好很多了唷已經不會痛了,
但是我傳的簡訊快嚇死甜食魔人了哈哈哈~
大家要小心啊!
不過我學會做菜好幾年了第一次切到手.....

明天有小護士的約還有大兵的約!!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