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愛死沒排課的禮拜一早晨
最棒的是我跟甜食魔人禮拜一早上都沒課,
整個就是非常配合得來,

今天的天氣大概21度上下我想,
不冷不熱,
還有充沛的陽光,
醒來的時候真是愜意又舒服,
翻個身被子涼涼的蹭一下又可以多睡10分鐘,
有什麼比12點就睡10點才起床來的更美妙呢?
而且下午還可以繼續睡這保證我文學史不會偷懶睡覺啊!

超級棒的是甜食魔人幫我送了好吃的永和豆漿的飯糰當早餐~
我打開PPS(大長今又重播了)看了ANTM、SATC,
又收看了Carson線上收看的新節目:"HOW TO LOOK GOOD NAKED"
這是很棒的節目!很正面,
而且很溫馨~
Carson真是全天下女人的好朋友!!!
我也想要一個娘娘gay當好朋友XD
希望travel and living會買下這個節目~
降子暑假我宅在家又有收看電視的樂趣了=ˇ=

這麼美好的早晨我想就差了一杯鮮榨果汁來配!
下次我要準備糧食來度過我GORGEOUS的Monday morning~



現在要來說說菜給我的相思豆~
昨晚用了盈蓮推薦的光影魔術手來玩照片,
真有趣,
BUT也很花時間,
一玩就停不下手了

這是豆豆第一面

嘿對...上批評史的時候不大認真....ㄎㄎ....

第二面

SO CUTE

(突然想到,有種豆子是用雷射的在豆子上畫出圖案,聽說長大後葉子上會有那個圖案,這是那種豆嗎?!是嗎?!)

我原本很浪漫的跟熊說我要把它種起來,
放在我的桌上,
結果熊說可以啊真的會長出來喔還蠻大的,
我說多大,
他說就像小樹一樣大,
= =
那種屁啊(翻桌)
我想我還是先放著....等我有了庭院再種好了~
改天找個玻璃瓶裝起來好了。

突然想買新耳環了,
自從把貴鬆鬆的泳衣退了之後,
我多了一筆預算可以買東買西...
ㄎㄎ...要好好想想,
被熊推薦之候對於UVwhite很心動,
恩.....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