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游泳課我喜歡因為我穿了新的黑底點點的綁帶泳衣,
我覺得感覺很好其實我很喜歡水,
在水中很舒服也很自在,我不怕水,
但我覺得我捷泳動作不大好,
心裡盤算找甜食魔人來矯正我,

九點上課時傳例行訊給他時說我喜歡游泳,
中午吃飯時跟他說了要找他去游泳,
除了想矯正泳姿之外,
因為新泳衣很可愛我喜歡多穿:)

他就說他也要去買新泳褲,
我們要一起常常去游泳,
很期待的feel,進溝追=ˇ=

上玩游泳課我總是匆忙忙的在陽光下化妝,
今天完美的沒遲到畫了全妝去上課,
在陽光下對著鏡子化完妝然後笑一個感覺真好,
我喜歡我匆忙忙的完成每件事因為我超有活力~

下午太陽發威好熱,
幸好我穿短袖,
紹振裕很賤看到蚊子叮我都不幫我趕,我被叮了兩個包= =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

紹振裕你很賤耶!哩己咧攢玲= =

然後就翹課了~
跟老師說的藉口是要看醫生,
其實也不算,
因為我真的去看醫生了~

今天跟甜食魔人相處的路線有點變的fu,
他變得很有個性,今天不是甜蜜蜜路線,
是好好笑的路線,

在佳佳旁邊有間掛著一條條鞋帶的店,
進去前先去選購了兩條白皙皙的鞋帶,
有鮮紫的豔紅的螢光綠的咖啡色blahblah可是我只要白的,
要把意外湊成的情侶鞋Asics的舊鞋帶換掉~

賣鞋帶的北北很可愛,
操著有點點口音的台語要我自己從吊掛著的鞋帶叢林中自己抽取想要的,
撿著一條條鞋帶,有的因為放很久沒賣出去尾巴有點髒了,
最後選到兩條一樣長又白皙皙的,
稍稍用力的抽出來很像我去日本在神社拉鈴祈禱一樣,
(我抽完可沒有啪啪兩聲的鼓掌北北會說我審經餅吧~)

佳佳裡面有開冷氣真是舒服~
又到了開冷氣的季節了
話說今天penasonic電子鐘顯示今天是27度,
真是驚人啊,

看完醫生去寶雅,
買了很可愛的小小筆記本,天空粉藍的~
還買了一本給某人當驚喜,

我很喜歡跟甜食魔人逛大賣場,
(ex:寶雅家樂福宜德....)
很有小夫妻的fu,
前天發現一個在日本生活的台灣妻子網誌,
他賢慧到爆點耶,
還去上和菓子的課程,
真的會做真的很酷!

甜食魔人問我在幹嘛我把網頁給他看,
我說我以後也要這麼賢慧,
我也要做洋菓子和菓子跟中式點心給他吃,
我要變甜食賢妻XD

說到做到東西...
洪旭明因為學妹弄馬鈴薯沙拉給他吃心花大開,
還說回台中要去coscto買東西給他,
我就大驚說"我咧?!"
我可是很早就給你物資的人耶(打頭)

而且有人就是真的很雞掰很欠罵,
又很不要臉,
嘴巴說一套,身體又一套,
也不看看自己XXXXX(消音!這是陳慕華說的)
你說是吧洪旭明!
真受不了這種人,夜郎自大啊!

晚餐就跟甜食魔人去吃塔木郎,
單點石鍋拌飯~
從頭燙到尾,
回家的時候抱著甜食魔人在後座他還問我怎麼這麼燙(他以為我發燒= =)
我說我好熱啊都要流汗了= =

晚上哪也沒去...他去幫女排練球,
我待在家休息,
還不能去打跆拳....好想去....
感冒快好吧!

and
春裝的碎花風潮....我提不太起勁...
很容易變得大家都一樣="=
我想今夏還是以Tshirt走過吧~
我愛Tshirt =ˇ=
simple, eas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