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下雨了。

濕淋淋的聲音聽了就發懶...
可是,
是子漢的課我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膽我也不敢翹課更何況這門課沒買課本沒去會聽不懂耶~
所以乖乖的起床上課,
用了亮金金的膚金色眼影,
搭上墨綠的眼線有點迷濛的眼妝good~

下雨霧濛濛的,
我最討厭雨天騎腳踏車...好可怕= =
可是共科前的腳踏車停車架那,
滿地滿地的黃橘色落葉耶~
很美的唷=ˇ=

我想買新雨傘,
而且得買兩把,
銀膠傘有點壞壞的,要一把,
普通下雨雨傘不見了,要一把,
這個月買了很多額外的東西,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只花了7000!
剩一個禮拜就結束這個月,
我想我這個月勉強可以小省一點錢耶~
(額外的例如:買了kappa的運動褲700多、泳衣700、吃吃喝喝....很多額外的:D)
good~

and,
跟甜食魔人在一起就是很想去玩去吃喝,
心中還有很多地方and餐廳要去,
噢~我快變成花蓮吃喝遊樂機了!

還有就是,今天上課精神狀況ber棒耶,
還有點意猶未竟的感覺,
老師說下課休息一下我還"蛤下課?"
哈~

中午跟甜食魔人一起吃飯,
買了甜甜牛奶糕好吃好吃,
他是貪吃鬼,吃完自己的還覬覦我的,
好可愛

回到家後玩玩電腦現在螢幕處於使用太久就會發瘋的狀態,
今天原本要去看螢幕but有點晚了就打消念頭,

今天上現散010說我的筆記本很可愛,她驚叫~~

※010說,好像翻開會有嬰兒的小腳印一樣,
    010好有想像力喔~
    她也可以變詩人吧,好少女喔他最近~


小小的一本只要10$,大一點的正常尺寸也只要13$
還有螢光橘的熊、亮黃色的蜜蜂、螢光綠的?
反正筆記本大大小小尺寸&計算紙大大小小尺寸,種類豐富,
購自POYA~

小小一本要拿來記我的創作靈感= =+

雖然我很愛買筆記本可是我不會花大錢買貴又可愛的筆記本,
因為這麼可愛漂亮的筆記本要是我的字不好看就整本毀了,
還是買便宜的就好=ˇ=
好看的筆記本就是要配好看的字!
這點我很堅持~

另外,今天購入了BBS的全新二手攻唇!

好開心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
可是其實不缺,而且交男友後就很少使用唇部產品除了護唇膏
but二手的只要120$很便宜我就購買了~

塑膠片刷頭,很好塗抹

迫不及待的拿到手就使用了,
效果很好!果然是遠近馳名的豐唇唇蜜,唇紋都消失囉~(是說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唇紋)
而且不黏膩~
因為是透明的所以沒有潤色效果,
我唇色偏淡粉,有時候激近沒顏色,
得去買支唇膏~
我想買口紅呢

剛陳姆花問我說"也不看看他自己XXXXX"他說了什麼,
貴人多忘事耶真是的~
我只能說,
人家來找友誼還要照鏡子,
真是笑死我了XD
我有問洪旭明為什麼可以跟那些神經病溝通,
他說:"噢,因為我是雙面人啊~"

多理直氣壯啊他!
笑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美送,
好狂妄的一個系隊(甩舌頭)
如果真要打友誼,我們派經理+淋菌液上去啦!
ㄎㄎ~



剛認識甜食魔人的時候,
我覺得他是一個乖乖海邊來的溫吞的男生,
沒脾氣似的,

跟他在一起之後發現他結結實實是個悶騷鬼
而且最近常常逗得我大笑!
我最喜歡他丟菸蒂、許純美學猴、說嗚啾!、還有裝可愛說呀啊~
好好笑,
近溝追,
而且我們都喜歡周星馳電影,
最喜歡的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我們會學張學友的洪七公說百拜!
哈~
小默契啦~ㄎㄎ,
哈囉愛人我真是喜番你

不過他也蠻有個性就是


前天跟秉秉去吃飯時,
罔腰66大順囉~

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