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八點就起床,
除了為了化妝,
就是為了收收房間啦哈哈~
昨晚又太晚睡所以沒收好,
今天跟熊果間有個約會~♪

先去寄文學獎的書給大隻學姊,(叫艾祥學姊我會很想說哪位啊哈哈~~)
就直奔熊果間家,
今天天氣超好,我還很ㄍㄟ敖的穿皮外套,ㄎㄎ。

結果呢~
原本是打算玩Wii給他玩個兩小時,然後買飯去我家吃,
結果!!
女孩兒湊在一起最愛的真的是聊天耶!!
一開啟話題就聊不停,
為什麼女孩ㄦ們要買很多抱枕跟娃娃呢?

Ans:為了聊天的時候好抱著啊!

今天我跟果間各抱一個,大聊特聊,
倒在一窩軟棉的被子裡東倒西歪的聊天,
超愜意,
超舒服,
頓時間我覺得我的床太man了點,有點身無長物的感覺XD
(不過熊果間是兩個女生睡一張雙人床,所以床上的東西比較多啦呵呵)

天氣好,卻不會熱,
倒在床上聊天真的很棒,
純然的女孩兒氣氛呢,
預定好的Wii day,
結果只有最後15分鐘小小玩了一下XD
(哈...我頭超扁的,小時候是睡太安逸的嬰兒)
我正在玩一個奔牛的遊戲,
要駕馭牛去狀稻草人&跳欄杆,
還蠻好玩的,
不過第一次玩還蠻不上手的其實,
還有玩一個釣魚的小遊戲,挺好玩,
熊果間很上手耶,
他推薦我玩跳舞的遊戲,太愚蠢了加上我鐵腿鐵超嚴重(昨天一次跑了11圈...)
完全無法跟上節拍XD
她倒是做的很灑落呢!

約好下禮拜再去玩Wii,
有安排的感覺真好啊

中午買了賀田的便當到我家去吃,
邊吃邊看重播的真情滿天下,
吃飽就跟熊果間一起躺在趴趴上看電視,超舒服的啊♥
結果,我還不小心睡著XD
等到電視播完,
我們兩個還睡了30分鐘我才送她回家ㄎㄎ,

當然也不忘請她吃吃玉珍齋的芋頭鴛鴦餅,
超香的餅皮裡夾了純濃芋頭泥&軟Q不黏牙的麻糬,
棒透了
下次回台中彰化再去買:D
真的很棒,大家務必試試看,最近似乎要彰友周了呢~

送熊果間回家後我就去洗車,
天氣正好超適合洗車,
罔腰年紀越來越大,還是會出現歲月的痕跡,
好想換車殼啊哈哈~

今天的波奇很大牌,叫牠也不太理,
我走去摸他才爽的倒地,
大概是天氣太熱他捨不得離開地磚吧=_=

明天一早要復健,很想晨泳,
下午休息準備晚上的家聚!
What's fun for wea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