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去家聚呢~
原本還是很怕冷場,畢竟我是老人了啊我跟大家都脫節耶,
不過幸好還蠻熱絡的,果然是時候到了我就特別老油條。

 


 


好的,開始補完,
這次家聚吃的是皇后咖哩,
直接先看圖:

湯是清湯,裡面有馬鈴薯芹菜&蘿蔔,很清淡的味道,不難喝啦,
莎拉是用藍莓醬汁,我沒吃完,因為我不喜歡莎拉是甜甜的味道,(所以我的最愛是凱薩莎拉♥)
我點的是焗烤麵,

其實一開始店員給我很好的印象,
因為主動介紹,而且感覺對自家產品很熟(還是說他是老闆?)
他說最辣的是雞肉,
原本我還有點猶豫,怕會太辣,但他說"看你的樣子一定很能吃辣"
於是我就點了XX雞腿麵,
結果,

一點都不辣啊!!!!

吃一口我就心想說靠杯,連貴族派的雞排加辣都比這個辣啊!!!!!
而且醬汁超級水,
是咖哩水耶!一點濃稠的fu都沒有,味道也不是很重,
而且裡面的義大利麵超級少耶,我預估只有一半吧,
其他都是一堆菜!!!!!!!!(我真是恨死高麗菜了)
裡面除了高麗菜還有蘿蔔袖珍菇豆腐→這殺洨= =
最扯的是什麼,
是裡面有木耳!!!!!!!!!!
我從來沒吃過咖哩裡面有木耳,真的沒吃到多少麵就一直在吃菜,
吃的很不爽,
我想吃的是焗烤&麵!
焗烤也不夠久,焗烤皮都軟軟水水的= =
總之,
要吃咖哩,
我還是寧願推薦家‧南洋咖哩,
味道比較好配菜比較好而且東華的學生去飲料加大杯內,

副餐我點桂花紅茶,soso,沒傳說中的特別,
點心就奶酪,不難吃,
這樣全餐是230$
很便宜,但是我寧願吃南洋咖哩(攤手)
(那天是禮拜五晚上,生意也不是很好.....)

至於吃飯的話他是附薑黃飯可加飯,
我沒吃到就不予置評,
只是男生可能會不夠吃(因為醬汁不夠)

這次的家聚除了我們四個女生還加了小四,
其實也沒多大差別啦,
人多點也比較有趣,
結果好像都是我在說話耶,
吼唷下次我要裝氣質給學妹們去聊就好了(攤手)

吃完後我跟以倩&大一學妹方喬去逛寶雅,
買了點生活用品,
我一樣零食都沒買我好棒(叉腰)
買了個蠻好用的小罐潘婷護髮乳,免沖洗,
拿來滋潤我的髮尾很不錯,
你知道頭髮留這麼長養分都輪不到髮尾的~

其實這天的家聚很開心呢,
學妹們都很好相處,
不過下次家聚我一定要吃safe的店= =

喔對了,
這天的下午我跟菜去文院的運動中心踩健身機器,
很有趣,
我腳力很好喔踩滑步機(是吧?)可以踩很久!
可是大概會有人覺得"怎麼有人在文學院裡可以滿頭大汗滿臉通紅"吧?
好好笑~
下雨沒地方運動的好地方!

           

禮拜六,沒幹麻耶XD
中午就跟幕華去吃飯,
然後去13家晃晃,
我好像很久沒這樣跟大家一起聊天,
好啦It's all my fault,
這學期想好好跟大家相處一番,
所以,
一起減肥是很重要的呢。

禮拜六下午還是有把菜找出來運動,
我覺得好健康喔雖然瘋狂鐵腿,
(我的運動量被復健師說over,跑11圈over收操30分鐘over...ㄎㄎ)

晚上好像沒幹麻耶,
不過我買了瓶烏醋好香喔~~~
最近真的很喜歡醋呢♥

            

禮拜天!
早上睡的很晚真是太棒了,
在花蓮我很難一覺睡到近午,我很想這樣,但很少,
起床後就跟甜食魔人去吃悅口亭,好好吃的炒烏龍啊~♪(最近甜食魔人戲份很少)
下午跟202去9803聊天。

我提早到,這是好規矩,因為我有秩序(推眼鏡)
我點了抹茶歐蕾,好喝>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超級,熱愛,抹茶製品!!!!!
真的很好喝,只是有點甜,(下次可以要求半糖嘛XD)
就著這杯猛拍照,太美了♥

一個人喝著抹茶歐蕾配O'rip,又有冷氣(那天很熱呢),真是棒呆了,花蓮很美,抹茶歐蕾好喝~


我很喜歡9803的裝潢,是我喜歡的用色,
窗戶邊的一角看起來lonely但是很愉悅的那種,是自在的lonely

 
抹茶歐蕾跟磚紅色的牆的對比我超愛,我非常喜歡這種紅的牆壁,
十分有美式風格,
而且9803另一邊有梧桐綠的刷色,
配著陽光真的超美,
以後我家也要有特別的配色,
當然一定要挑採光好的房子,
我是個陽光人,
住在沒陽光的地方我覺得我會得憂鬱症呢:P

宅男依舊是遲到了,
用依舊有點重,他以前其實也不太遲到啦,
但他那天遲到了ㄎㄎ,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可是一見面他就有好多八卦提供喔,
連我們中文系的他都知道,
你該不會在校園裡賣檳榔(情報蒐集站)吧,

雖然說,
我老是愛嗆他,
但是他其實跟剛認識的時候變了不少,
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常常想把他掐死像他想掐死我一樣,
但現在,
他變的比較圓一點了,以前是尖尖的很刺人,
感覺自我防備心比較重,
現在比較乖了啦,
但我們依舊討論不出該怎麼稱呼我,
所以我還是得當妮娜關,
(如果他叫我本名,我也很想問他你誰啊= ="可是我也不想要他跟別人說我是siddy= =)

為了等菜菜,硬多留他一小時陪我,
(我也懶的回家再出門)
拿著男人幫問些問題,
好啦男生的觀點真的很奇怪。

晚上跟阿菜去逛街!
太美妙了~我熱愛逛街呢,
雖然沒買衣服,可是我買了些女孩ㄦ的玩具,

現在屈臣氏開架85折有的品項還+1元多一件,非常划算,
我買了Integrate的口紅(PK261)&指甲油(OR211)都非常好用!
改天寫文介紹,
顏色都很不賴♥
POND'S的水基底隔離霜是偶然買的,
因為他+1元多一件!!
這樣一罐才150$,超級便宜,
大二時用過一罐,還蠻好用的啊,就買了~

另外有去佳麗寶的櫃看看新產品,感覺還不錯,
我想改天去試底妝,新產品超好塗抹的耶!
我覺得歐美的粉真的比較不適合我耶,很想把double wear換掉,雖然很持妝...
(p.s現在連佳麗寶都漲價...那日幣跌了你們會降價嘛?!討厭的商人....)
小姐人不錯給我跟菜一人一份隔離霜的試用品,這兩天來用用看,
我原本就對瑩白剔透底霜很有興趣,
真是頗幸運內~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遠百,
難得看到Non stop(是吧?)有件上衣好可愛我想要!
拼接式的黃灰色上衣很Q,
其實春天置裝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黃灰條紋的小外套就醬XD
夏天願望比較多,所以夏天晚點來:P
這學期到現在都蠻不注重穿著的,因為都在跑復健,
我反而常常穿著垮垮的棉褲,著運動裝扮居多呢!
但是穿的普通總比穿的奇怪來的好,
是吧:)

還去了阿之寶&穿環店,
下次我要去阿之寶買北台灣荔枝啤酒,
熟女姊姊有介紹過喔,聽說很好喝呢,
and我去穿環店買鋼針耳環,
因為我是懶鬼啊常常懶的換耳環所以我都戴基本款頂好幾天,
上次買了副路邊攤的結果戴沒幾天耳朵就很癢被我抓破了!!!!!
氣死= =
還是鋼針好♪

老闆娘還是很酷,
我問他牆上是不是凱特方迪她頭也不抬就說是,
好啦,
LA刺青客很好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另外我跟阿菜有去逛遠百的地下超市,
都要流口水了XD
約好六月去她家下廚,一人出兩道菜XD
(是真的嗎?)

這晚超級充實又快樂,
不過晚上甜食魔人讓我嚴重睡不好導致我禮拜一嚴重水腫= =
(他打呼啦!!!別想歪)

           

今天超級緊張!!!!!
是我新手上路啊
今天是我駕訓班的第一堂課,
我卻精神不好真討厭,
臉都胖起來了!!!!我前幾天不是這樣的(淚)

今天教練先讓我看了影片,
再讓我上車,
解釋一番帶著我繞幾圈後,
就讓我坐上駕駛座了!!!!

吼吼吼好緊張喔,
其實今天沒踩到幾次油門啦XD
都用D檔+煞車龜速前進,
今天練習轉彎&前進後退繞線走,
我開到一半就會恍神耶!
下次一定要睡飽,嘖嘖。
最後稍微熟悉了有開始踩油門&上橋!
好玩,
明天也緊接著還有一堂課!
我想趕快上手變的很厲害~~~~~~~~~~~~~~~拜託=3=
喔對了,
我是學自排,
我怕麻煩,而且我想嗲滴也不會給我手排車開:P

by the way,家聚那天,項鍊被稱讚了我很開心

學妹們說我的項鍊很漂亮,還以為是甜食魔人買給我的,
屁~(XDD)
是我過年在台中買的,
老闆娘人超好喔!
因為這條項鍊有姊妹款"peace",
原本的設計是"Love+愛心小吊飾"、"Peace+小鑽"
可是我想要Love又想要鑽,
在我猶豫不決(我猶豫超久的)之下,老闆娘就說要幫我換過來,
於是我就得到Love+小鑽鑽耶~♥
超開心的,一條才200$(印象中後來有算便宜點因為我姐買了不少)
現在有點後悔沒把peace一起買下來,

我要幫老闆娘打廣告,
他的攤位在一中街往中友方向走,
沒有過馬路喔!
就在一個小防火巷感覺的騎樓旁擺攤,
東西都很特別精緻喔!耳環&手鏈都很好看,
也有很多細細的小項鍊,
特色是老闆娘有娃娃音!很好認!

我現在要去洗澡了,
原本打算10點多就睡的內~
真的不能轉開真情滿天下= =
明天又是一整天沒課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