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跆拳,
所以打定今天一定要睡個爽,
(不過還是很ㄍㄟ掰的設了個鬧鐘)

10點10分鬧鐘響不理它,
一睡睡到11點,
秉玟昨晚還大放厥詞要叫我起床,
哼哼他睡到12點。

今天超棒天氣回溫又出太陽,
天空藍的好美,
耳邊聽著pcd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演唱"wait a minite"
心情超High

(演唱會這聽PCD in Manchester)
我喜歡主唱超辣,辣辣辣辣辣辣我想跟他一樣辣!

然後我對著起床的秉玟打打嘴炮說天氣好好喔~
他說對阿真想出去玩我說好阿我們去太魯閣,
原本以為他會說不要,
結果他一口說好阿今天天氣好好我想去,
我驚!!
但我想想去一趟兩個小時好久,
說改去七星潭好了,順便可以帶他的寶貝rucky去,
他一聽到可以帶rucky高興的咧~
就這樣定案!

先去樂膳房吃午餐,
然後直接上路,
我先去換齒輪油(90$)
然後換秉玟騎(秉玟也見識到老闆多愛我的車這樣)
騎去他家,
我在樓下等,
他上去拿rucky

with my vong yo


初次登場!!!!(其實他很髒= =)


我的愛駒,我要他陪我很久很久!!!

然後我騎,秉玟抱rucky,
一路往七星潭去!!!!!

七星潭不是潭,是海邊唷!

然後一下子就到了!(還經過美崙山公園~下次我要去那!!聽說那有很多波斯菊耶~)

超正點的海!


有很多河豚屍體= =



硬梆梆而且很臭


rucky登場!!!!!!!!!!


七星潭超美!
踏馬的美翻了!
而且今天是很亮的陰天,涼風帶著海的味道,
天空輕藍綴著厚重的灰雲,
適合撒野的好日子!!!

跟rucky自拍


我們撿定了個位子就坐下來,
放好rucky卸裝備,
脫了鞋子襪子躺在石頭灘上,
超~舒~服~!!!!

心情好到爆炸+滿點阿客倌~!



旁邊釣魚的阿北一直看我們兩個發瘋很害羞妞~






然後我們就下去逐浪啦~XD











假裝在海邊奔跑(根本很難跑石頭很多頗痛= =)


跆拳少女

沒踢好,因為褲子卡卡

對大海練功..


兩人挑戰!!


好好玩XDDDDDDDDDDD
海浪有時大有時小,
一大就淹上膝蓋XDDD
很刺激耶~很害怕被捲走XDDDDDDDDDDD
超級開心的啦~我的媽!!!

我很久沒笑到牙齒露出來了(因為我牙齒亂= =)


他整個很愛他的兔子,


可是他的兔子一直往我這跑還聞我舔我,
搞的劉秉秉生氣XD
他吃醋吃醋~
我只能說~這隻老兔子喜歡有風韻的女人,
剛好我很風騷XD
你還是小丫頭啦~
XDDD

玩到快4點,我們就離開七星潭啦~
去吃冰,旁邊有賣~

挺真材實料的,
可是好像冰沙融的快~

我好喜歡今天阿~~~~~~~~~~~~~~~~~~~~~~~~~~~
超開心的!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心情超好!
天氣好我心情就先好一半!
今天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天氣!
我是天氣掌握心情的人~
七星潭好美好美~
以後心情不好我就一個人去晃晃!!!!

然後我們去吃很有名的(小自死不買給我吃的)炸彈蔥油餅~


爸我知道在哪囉~下次帶你來~~~~~~~
好好吃XD

等待時一個抱著另一隻兔子走過的美沒~


這隻兔子比較大XD
美沒的媽也整個很開心的停下來寒喧,
可見也是愛兔子的人~

吃到快沒了才照相= ="



不過我覺得醬油可以多一點~

我們買了原本要帶回去吃,
想說先咬一口這樣,
結果咬了整個餓起來架了中柱就坐著吃起來XD
老闆娘他們人整個超好!!!
看我們在吃就說這有面紙~
垃圾桶在哪這樣,
看來很多人都是買了就當街吃將起來~

在我們吃的時候人客絡繹不絕,
還有台車開過去大吼五個等一下來拿就很瀟灑的開走了XD
酷喔~
機車一台接一台的停下來,
也有東華的學生呢!!(因為機車上有識別證XD)
吃完我們就回學校囉~

秉玟接著去家聚,
留我跟rucky看家,
我跑去睡覺,
接到林先生的電話,
他說今天已經去幫我辦護照了,
看來去日本是勢在必行了~
酷~!!
聽說是4/6號,
大概10回來吧~
那11號就可以回花蓮了~
不過一想到要把我的罔腰放在寄車處半個月就有點擔心= ="
半個月不發動,
很不安心妞~
或許該想個辦法= ="

對了~最近我都走淡妝路線耶!
難得吧~
頗久沒煙燻了,
大部分都是用mj華麗濃濃一層(他實在頗不顯色= =)
然後visee雙頭眼線筆gr深色那頭眼線+睫毛膏,
that's all~


很清楚吧~



今天比較懶~
上了艷陽夏防曬後就用cezanne粉餅,
歌劇珠光蜜粉打亮後orgasm腮紅,
MAQuillage RD473輕輕壓一層,
加上lancome唇蜜,
簡單的底妝~

話說我覺得intergrate的眉筆很好用喔!
好畫,又不會太軟,
重點是他比za的防水!!
以前用za的眉筆打完跆拳眉毛就不見了= =
現在用IG的打完跆拳眉毛雖然變淡可是還是存在的!!!!



純粹想炫燿我睫毛翹XD
濃密的睫毛~
永遠是我的上妝重點。


今天去七星潭,
頭髮一直飛阿飛~
打在我的手臂上,
我的頭髮真的長長了好多,
我沒有目的的一直留,
喜歡我的頭髮很滑順,
儘管我的造型永遠沒變(頂多就是瀏海旁分或放下來)
可是我還是很愛,
我喜歡頭髮散在手臂旁,
胸前,
我喜歡我的長頭髮,
我會繼續留,
至於要燙還是不燙,
等大三再來考慮吧~
(不過大三燙的時候一定靠杯貴。)

明天要文院杯壘球賽,
後天三系羽球友誼賽,
我是經理大王。



這個是發條的日記,
因為他我才愛上威爾斯柯基!!
大家一定要看看,
因為超好笑XDDD
耐斯兔米酒,這是為什麼我愛威爾斯柯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