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學我又睡的死死了,
老實說老師人很好長的也挺斯文的,
可是我最近就是很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中午吃飽飯跟猗涵去借個書,
上語概,
我看了李昂的迷園+睡覺,
雖然老師人還是很好可是我真的不懂他想表達什麼阿= =

4點去領錢回宿舍五點煮麵來吃,
就湯塊+麵= =
窮嘛。

晚上練跆拳,
大腸說教練今天帶大漢的學生來踢館,
一進去人好多阿!!!!!!!!!!
每個都好黑(挖鼻孔)
今天有大漢+台灣觀光技院的學生,
每個都好黑,
我們一起熱身,
大師兄帶超快的啦= =
不過跑到後來也沒感覺了,
雙腳跳比較累,
因為今天人超多要跳比較久= =

(p.s我帶子綁太鬆,跳到一半掉下來,整個寬衣解帶XDDDD) 不過大漢的學生都會幫我們喊加油加油耶,
真大方~
不會害羞的這樣,

然後小小踢一下靶,
他們就開始對打了,
我跟圓秀秉玟負責著裝,
他們倆一個護手一個護腳,
我負責護胸,
整個很粗魯的幫阿傑學長穿XD

(我有提醒阿傑學長要穿護襠..←男生保護傳家寶的,他說我知道這個我自己來,嘿可是我也不想幫你穿那玩意兒阿= =)

然後我就負責計時,
喔喔~
打的還不錯阿,
大漢的裝備真齊全,還有跆拳鞋耶~

最後台灣觀光技院的先走,
剩大漢,
教練還叫他們自我介紹,
有一個很想紅耶XD
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噗嗤。

其中有一個很特別喔!!
他是原住民+墨西哥的混血喔!!!!
不過我覺得像原住民比較多耶~總之輪廓很深深阿!!!

然後有看到世鴻學長小時後的照片,
他根本沒變阿!!!
好可愛XDDD
這算娃娃臉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友棋哥哥比較帥XD)

然後阿秉拿到道服囉~
一起邁進洗道服的路吧XD

今天的大合照
(輪廓比較深的都是大漢的= =不過阿傑學長不是喔噗嗤)


教練亂入XD


我穿道服真帥!!!XD







兩個癡迷教練的少女


強耶踢到飛起來


恩結束。

明天一整天沒課~
希望下午蠟就來了~
醬我就可以去洗車~打蠟~嘿嘿嘿嘿~


對了~我真的要去日本囉哈哈哈哈~
要翹個幾天課,
我要去大買化妝保養品還有名牌包!!!!!
喔耶~



對了~我有跟教練說要換帶子,希望可以換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