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來了一個人的小冒險。

下午很倦,
恰好車騎到了300,
我就翹了讀方,一個人去市區尋找肚子學姊說的機車行換機油。

一路上~很安全,
我一點也不緊張了,
騎中正/華路(老是分不清)
發現有個指標往林森路,
我順勢轉彎,
賭賭看店在不在這,
沒想到真的被我矇到了~哈~

我騎過頭,用腳八酷,
老闆看到我的車,
用一種很奇特的眼光看著它,
把我的車子牽好後,
他說,
我這個車子~~白色的很好看喔,
我說對阿~我也這麼覺得,
他機油洩一洩又說,你車在哪買的,
我說台北新莊,
他說,你這車應該只有你是白的吧,我說對阿好像只有我喔(基本上XRV就很少人騎)
他臉上跟口氣始終帶著很"遇到有緣人"OR識貨,還是激賞,還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反正是正面的,
說這台車不錯,好騎,
balabala~
一直在誇他XD

反正還漫怪的,
然後我要走了他還很好的幫我橋車(恩是怕我撞壞他店裡的車嘛= =)
我拿出安全帽他又說"ㄟ你都是白色的阿~"
我說對阿他說很好看喔!!
恩,謝謝XD

後來騎回中什麼路,
往明禮路騎,
去法芙娜買了泡芙跟手工餅乾,
泡芙真好吃~月底回家買給姊他們吃吃~

明禮路兩旁都是樹唷~
非常美!!





然後閒晃一下就回志學了。

今天又是滿堂,
一直在睡覺(也沒有一直啦)

難得好好畫了妝




用mj的熱帶魚~
今天穿雙排扣外套,
很像OL哈哈,走氣質路線。



把長恨歌看完了,
天啊舊上海的風情實在很美,
王綺瑤這種人物,
真的讓我有一種嚮往,
可是我又不想有他的命運,
這種一點點話就蘊含許多深意的人情事故,
我想我現在還學不來,
有意還無意,
不從時尚,自身由舊反新獨領時尚,
萬種含蓄風情不慍不火,
他是我的一種理想吧~
酷~

下午偷睡覺,
中午去圖書館借了李碧華三本書,
我一直都漫喜歡他的,
像《青蛇》、《霸王別姬》,
酷~

看了《餃子》(原來是他寫的)
還有《秦俑》、《糾纏》~
我想我還是喜歡《青蛇》、《霸王別姬》、《煙花三月》

文學史,
又睡著啦XD
好險老師沒小考,
晚上跟克雅老師聚餐討論語概小論文的題目,
我要寫李碧華的《煙花三月》,
看來老師很期待我的成果= =
猛說這是一種挑戰,
by the way我覺得莎莎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真好吃>///////<

要練社課所以我先走了,
吃太飽跑步的時候會痛= =
痛!

今天練轉身旋踢,
轉身側踢,
有點不順,
今天情況不好,
結束時又做了30 40 45的仰臥起坐= =
我除了一開始30個有做完,
其他都作一半=3=

我沒腰不要叫我做要腰力的事啦!!!!!!(怒)

最近養成一個習慣,
就是洗澡時脫光只包條圍巾在寢室走來走去,
努力讓大家習慣中(小媽秉玟已經習慣了吧?)
很舒服嘛~
又不用穿穿脫脫~
不過當我第一次嘗試時,
一晚就進來兩個人= =
我還渾然未覺的喊請進= =

good= =

明天早上六點半系壘要練習= =
我想我得帶化妝用品到場邊化妝了= =
不然會來不及= =
good= =
那邊有很多小黑蚊你媽的哈哈。

好久沒量體重喔噗嗤,
可是教練世鴻學長都說我是不是瘦了,
他們大概壓力都很大這樣。

阿對了~
今天吃了圓秀買的玉珍齋牛奶糕,
好好吃喔~
我買了幾次都只買鳳眼糕= =...
下次回台中要去買XD

話說我從小就覺得台中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所以台中彰化的名產對我來說是一種普及品,
像肉圓雞腳凍玉珍齋萬益豆干之類的,
對我來說就不是什麼遙遠的東西= ="
都是從小就跑台中的關係唄,
上大學才知道不是這樣,噗,

所以大家在迷彰友周,
我只想到等爸帶我回去再買...不用花自己的錢~噗~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圓秀說我跟嗲滴講話ㄋㄞ的跟什麼一樣,
他還以為我在跟哪個野男人說話,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撒嬌嘛!!!

林先生~~~~~XD






對了,我昨天真的是外出取材阿(挖鼻孔)
我去市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