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嗲滴跟朋友去喝了小酒,
茫的時候叫我明天去買早餐,說他7點半要吃到,
不加菜脯加蔥蛋的飯糰,

當我今天七點半起床刷完牙要出門時我媽說我爸去買早餐了

=_=

搞什麼啊..
我媽還笑我"你知道你爸醉了嗎?"
我知道啊!!!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聽進去= =....

呿!
回去睡了回籠覺...

昨天吃完飯到花蝶租了一整套"彩妝美人"回來看,
剛才看完第16集完結篇,
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我決定要更加注重保養,
化妝的態度也要更謹慎,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畫會讓自己變漂亮的妝,
重要的心態就是"我想要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吧,

還記得大一剛進來的時候我每天都畫著煙燻妝,
那時候看起來很不好親近,
盈蓮還說"要跟這個台北人離遠一點"
圓秀跟洪旭明他們說我很好笑,他們一點也不相信,
弘旭明還說,以前他看到我都不敢亂眼睛都不敢亂瞟= =

那時候防衛心很重,
找錯朋友,最後發現大家都彼此熟稔,
我孑然一身...

大二開始,
開始換掉化妝方式,
因為瘦了也變的比較開朗點~
接近宏旭明他們,
然後加入社團、認識了很多別的朋友,
那時候看起來比較好相處,
but阿孔說我看起來還是很難接近(真矛盾)

但他說的是事實,
因為我只有在淡妝的時候才有被搭訕,或是被傳話說想認識我,

到現在大三,
比較強調眼尾的迷濛感,
眼頭打亮,
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選擇了適合我自己的腮紅顏色,
看起來比較沒那嚜冷酷,
明顯的腮紅看起來會比較可親可愛,

也習慣了帶著笑容打招呼的方式,
果然,
雖然還是頂著濃密的睫毛,
不過被搭訕、被熟識的小7店員約看電影,不熟的朋友來找我說話,
好事開始不斷發生,

彩妝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大很大喔,
是真的,
看完彩妝美人真的覺得太酷了~

據說還有拍成日劇,
可是台灣好像沒進,
真可惜,好想看噢!

下個月的購物指標是:

Kazana的緞面平底鞋,
以及Kanebo的隔離霜~

要出門吃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