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反反覆覆都沒好真是很煩勒...
最近還多加了頭痛跟噁心,
得頭暈跟喉嚨痛再送頭痛跟噁心真是超划算的= =

昨天跟幕華在空間討論畢旅的事~
有點點興奮but好可怕喔...
從大一到大三現在要計劃大四的事,
時間真的是滴溜ㄦ的飛快,

可是我還有很多事想做,
很多事沒做,
花蓮也沒有摸透,
而且我好喜歡待在花蓮。

慕華離開後我陪一位失意少年聊天,
還蠻好笑的,
他比我想像中還好,
趕快復原吧(拍)
昨天一直閃你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收了收房間,
變的好乾淨~
現在已經開始想準備打包了,
這樣學期末才不會太累吧!
搬家真的很麻煩,
小東西很多,
打包打一打,他們就沒有見天日的一天了...

今天翹了神話,
補眠:P
跟甜實魔人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買了起司創意人的蛋糕回家,
買了六種,
紫地瓜、芋頭(我爸愛)、玫瑰(我姐的菜)、芝麻(我私心想吃)、原味,以及檸檬,
玫瑰口味的上面還有花瓣,
綿黃色的蛋糕體配上艷粉色花瓣很美咧~
可是我沒照相,
被吃了~

但是每個幾乎都很漂亮,上面都有上一層亮亮而且甜甜的果膠,
我有小吃一口芋頭的,
很好吃唷!!!!
濃郁的起司味反覆在口中用舌頭去含,就會有很香的芋頭味!
好驚艷喔~
很紮實的蛋糕!
35$/per
中正路往市區看到新格飯店右轉,「起司創意人」

姐也有買AMO的千層蛋糕,也蠻好吃的~
晚上姐請我們去吃牛排,
姊弟聊天真是開心~
我弟長大很多很多變的狠成熟~
我真是高興:D
姊弟感情變很好,我也覺得很高興,

嗲滴最喜歡看到我們姊弟感情很好相處很和樂的樣子,
有時候我夾我弟喜愛的菜給他吃,
嗲滴就會開心的連聲說這樣就對了,
哈~
很好滿足耶傻把拔~

明天很忙...
早上陪姐去考試,他想考研究所,
默默地去考,
回家之後要投票,
我人生中第一次,
晚上要跟阿寬屬淑吃飯~!
YES!
超久沒看到他的=ˇ=
我喜番~~
BUT我好想逛街噢...
看來是沒時間了(攤手)

but我是一定要去MUJI買東西的=ˇ=
他們的壓縮面膜好用!
比雪敷容還好用~

最近熊給我一罐uvWHITE的乳液試用品,
超好用!
感覺真的有變白(不知道我邊敷美白化妝水有沒有差)
而且熊是很好的說服者!
正品1400$
不算貴~
用完試用的我要去買正品,

我記得姐大學的時候,
爸都會買chanel的粉餅,還有整套uvwhite的保養品(六千多耶)給她,
我都沒有!
剛跟嗲滴說,
他說月中他出國再買~
嘿嘿~我也想要一套的=ˇ=

春假不回家,
排了貴婦午茶行,我還想去創意市集,B版的人說很有趣,
然後要讀書,
甜食魔人陪我到處玩,
我也得陪他念書,
獎勵就是~
去賀川吃握壽司好了!!
yeah~
請教我花蓮吃喝遊樂機,
and,
想去新城照相館,好復古喔,

最後,
明天要穿甜食魔人的日本藍帽T出門~
哈哈哈都他的香味真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