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眉毛的歷史已經有9年了,
約莫從國三開始就有自覺自己的眉毛不好看,
所以一直修修畫畫,
轉眼間九個年頭也過去了(遠目

我的眉筆大多是開架式,
從已經消失的it bes(以前超愛這牌子)到歷久不衰的ZA(我用超多支,有附刷子很好用又超便宜
以及同個媽生的integrate眉筆(最後還是短暫的回到了ZA的懷抱,
還有母體來的資生堂MQ眉筆,
用掉的眉筆芯不知凡幾,

以前很喜歡把眉毛畫的很精緻,
一定要化的線條分明,
像是精工品一樣,
曾經我的高中歷史老師以為我去紋眉,
因為他說我的眉毛怎麼可以每天都化的一樣!

也常常在出去逛街的時候被問說眉毛是畫的嗎?好好看!
也有網友想要我分享,
但我真的說不上來,
那是個手感來的,
要我敎,我也只能想到"多畫多練習"這樣的說法=..=

總之,
畢業之後我開始走自然路線,
因為眉毛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配合,
越長越往我想要的地方去,
所以現在的眉毛已經不想以前的線條這麼硬這麼精緻啦,
走自然眉路線。

因為眉毛長出來了,如果再用極細的眉筆慢慢塗滿,
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約莫是10月左右,我終於買了眉粉!

(看得出來我很常用吼因為很髒忘記要擦擦了...

很多開架櫃都有出眉粉,
根據我手邊的POPTEEN統計,
最多人使用的是KATE,
其次是INTEGRATE,
再來是LAVSHUCA,
但我覺得都大同小異,找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我選擇INTE是因為顏色感覺蠻深而且便宜:D

用了三、四個月還是沒有很明顯的凹凹,

其實中間色的右邊部分我已經用了肉眼可看出來的凹度了!
這塊真的很省又很好畫喔,
附的刷子也很實用,
不過最近用林三益旅行組的眉刷更好用!

通常我會先用中間色刷滿眉心→眉尾的部份,

右邊的眉尾比較沒型,所以我會刷個大概的形狀,

然後用最深色加深眉尾,
用最淺色刷眉頭,會有很自然的陰影效果,漸層可以弄得很漂亮喔!

(這張的腮紅是用JS的新品#11耶,看得出來是什麼樣的顏色嗎??我自己有點難以形容=..=
最後會用KATE的眉筆略為畫出眉尾的形狀,
就完成啦!
(我很喜歡KATE的眉筆顏色,有超多色,我買BR2,超好看的咖啡色!!我大推,只是太細很難用= =
 所以才拿來畫眉尾,這樣用量就很省了:D

我很喜歡INTEGRATE這塊眉粉的顏色,
因為我沒染髮,用太淺的咖啡色會很怪異!
(但純用黑色OR灰色會太兇,

偏自然光照,

INTE的眉粉有兩色,
我選BR631
好好用,
我想我會長期使用下去!
眉粉實在太方便了!

而且在想畫淡妝或是只上隔離霜就出門的日子,
淡淡刷兩下也不會突兀!
(用眉筆就會太精緻刻意)
眉粉的好,一定要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