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脫團了。
那傢伙是中山醫啥化學什麼系的,
會很多古典樂器的樣子挺有內涵,
175以下(身高對我來說不及格但是對我姐綽綽有餘)
人不錯啦,
個性也好,
害羞了一點,
目前是我姐的地下情人(因為我姐還不敢跟爸媽講:P)
聽說是藥廠小開.....


快來巴結我阿!不知道我是嗲滴面前的佞臣嘛= =
嗲滴不喜歡,看你怎麼辦ku~kukuku~



p.s keroro好好看~我快笑死了~

Giroro: Natsumi, you are my love.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ght forever←好長的密碼
怎麼這麼好笑~有一集還在嗆鋼彈w的希洛~~自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