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嬤過世之後,
回台中的機會就變很少,
爸爸也忙,
我自己也不可能特意搭車就回台中去找Johnny剪頭髮= =
所以就一直放著放著,
放到我的頭髮都快變假髮了= =

前一陣子的照片,
瀏海都非常厚重,
在臉旁邊垂一片看起來實在很老氣,
但老實說,
上次Cindy幫我剪過後,
我覺得其實就很soso,
他剪男生還是比較好看,
最後上板查了一下,
我就預約Hair show剪髮了。

推薦這個好掙扎,
我怕以後我想剪會變的很難預約,
(至少離開花蓮前我還會去剪一兩次吧!瀏海得修..)
所以先暫時保留設計師,
反正我有看過心得,
他那邊的設計師好像都剪的不錯喔,
看看PTT板友的心得:

                               (原作者是meihua,2006/04發表。)
                                                                               
 阿彭:女生剪得很清爽、自然。男生剪的部分剛好沒看到。
                                                                               
 阿澤:下手很俐落,但是剪得很溫柔。感覺剪的比較時尚。
                                                                               
 阿Ben:感覺蠻日系,男生剪的很性格,女生剪的部分剛好沒看到。
                                                                               
 阿興:剪的髮型感覺很經典,男的剪的斯文,女的剪的有氣質、可愛。

當天我是預約12點半,
也好險是12點半!!
因為後來教練打來給我說禮拜四下午3點練車= =
所以繼禮拜三行程超滿(一早復健,下午一點練車,四點上課,八點跑步!)之後,
禮拜四也超滿!(早上門諾回診,中午剪髮,下午練車,晚上跑步!)
那天我找了秉秉陪我去,
我們有一起去吃正品蚵仔煎,
小菜豬肝&排骨飯吃好吃的喔!(但排骨飯的配菜不好吃-"-)大推大推

Hair show位於南京街郵局的正對面!
店家小小一個,有二樓,
進去的時候只有洗頭的小弟在,
等我洗完頭髮又坐了一會,設計師才下來幫我弄頭髮,
洗頭的小弟(其實長的一點也不小啊!)很吃驚我從來沒燙染過,
我說我沒燙染過,他就很驚訝的說"都沒有?!一次都沒有?!"
對啊都沒有,我真的不是很強烈想去改造頭髮的人

我的設計師走Skinny路線,
看起來就是"那麼一回事",就是...熱衷打扮的那種吧(是說做美髮誰不熱衷打扮?)
我覺得立典的設計師就很不fashion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Hair show讓我感覺良好,
因為大家都長的挺稱頭的XD

我很快的說出我的需要,
然後拿出手機裡拍好的範本,
設計師說這樣很好,有個方向,
就開始很快的刷刷刷的剪起來,

我的要求就是不想要層次打太薄,我不喜歡剪完頭髮變很少的感覺,
然後瀏海要有點可以旁分也可以放下來的隨性感,
不要剪太齊,
就醬,

然後他建議我剪掉乾澀的髮尾,
所以大概剪掉五公分用不到的頭髮XD
剪出來的質感我很喜歡,
我更喜歡他們的洗髮品!!!
那天弄完回家我覺得我的頭髮好輕盈又有光澤,超好摸,
好喜歡好喜歡

那天剪完(大概只花了15分鐘在剪髮上= ="),設計師還幫我弄捲捲

超愛弄好時瀏海的感覺,
好隨性喔~(但是過了一個禮拜,好像比較隨性不起來了XD戴安全帽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我還蠻喜歡他捲髮弄出來的感覺♥

上一次弄捲也是超久前的事,
他們的造型品很不賴耶,
水果香味的髮蠟可以維持捲度卻不會黏黏!!!現在的髮品已經這麼進步啦~(遠目)
我上一次買髮蠟都不知道多久前的事了ㄎㄎ,

而且設計師很細心,
我有自然捲,看起來比較毛燥,
所以他用電棒的時候會來回的拉燙,
讓我的頭髮變直順有光澤不毛燥!超棒的

被安全帽壓過之後,

變比較自然一點,我喜歡這樣的捲度,

回家之後特地叫甜食魔人過來我家一趟看看我的新髮型,
他直說可愛!對我的捲髮造型讚不絕口,
眼神充滿了小花耶...整個超誇張的
害我也很開心哈哈~

隔了一個禮拜,
瀏海的感覺是醬,

我是往左分的人,所以為了因應我不定時會旁分的習慣,左邊的瀏海有長一點,

回復正常的直髮,

怡安說我這樣剪看起來變好小XD
瀏海過長真的會讓人老氣,
現在找到Hair show,我可以三不五時就去修瀏海,
不會再讓自己看起來很像古代牧羊犬了!!!!

這樣學生洗+剪只要多少,
450耶!
超便宜的,就質感來說超划算的,
去color剪一次700就噴了,
而且我覺得我跟Johnny溝通不夠有時候剪出來我都不會特別喜歡,
(但Johnny剪頭髮的質感&髮線流暢度真的比別人好超多)
450$超級平價,
以後想剪就可以跑去剪了~好開心喔♡♡♡

而且整間店+設計師+洗頭助理給人的感覺,
都遠遠超過立典,
這才是我要的那種fu啊!!

現在很期待頭髮長長,
再去換一種瀏海,
下次我想剪Lena那樣兩邊較長中間是稍短,中間剪的比較參差的感覺♪
或是あいく那種感覺的旁分?
唉唷,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