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考試了。
尤其對一個人混文憑的人來說,考試真的很折騰。
我從來都不諱言我是個來混文憑的人...
因為我爸媽都知道,
我爸只要我好好念有60分就好了,
我都有啊,
有興趣的還是拿了A+,
所以我有M型成績,
一張成績單我可以從A+拿到C-都有。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悲,怎麼我成績這麼有G5的特色,
但我姐說,成績想要,大家都可以,
重點是我在大學得到多少東西,
good,
我喜歡我姐這樣安慰我,

老實說,
我二伯母也是念中文的,可是他後來去菲律賓當廠長,
我媽雖然念會計,可是他後來去教書,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嘛~

重點是,
我記得我的紫微裡有文昌星,
聽說有文昌的考運較加,
但是,
文昌也快罩不住了,
我對子漢有強烈的害怕感,
我真是笨透了才又去選他的課,
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
像小張說的,踩到雷了。

我的心機快用完了,
很煩,
不想在沒錢的時候又要花錢,and粉底霜夏天用會脫妝脫的淒淒慘慘,
看上了Bobbi Brown的光采潤澤粉底露,
BUT,
要價1800,
-.-
打算領紅包出來用....(買螢幕貼了1200,去台南花了1500,還有1萬多可以用)
林先生說,存錢是為了以後有需要,這應該算吧。
而且好想買塊MAC的腮紅...
另外幫姐收到了刷具,
MAC的刷具好舒服,
我的shiseido的廠商做的那組沒得比,
我也想要一隻超好用的蜜粉刷and暈色可以暈的很美的腮紅刷,
然後再給我一支煙熏刷我就了無遺憾了。

and,
想要訂製的Longchamp,
我是貪心鬼,
還想換相機,看人家推薦的Canon IXY 800 IS,
還有換手機,sony ericsson出了一隻深紫色的摺疊機很正點,被黃如欲嫌醜的粉紅色鏡面機(他很便宜現在)我也愛,

說真的,
經前症候群除了脾氣不穩,暴飲暴食之外,還有就是欲望會升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考完試之後那個禮拜要升級所以我他媽的不能回家,
就延一個禮拜,
我要回家管他台鐵爆炸了我爬也要爬回去。(我說笑的,我會買機票回去)

噢,我一定要換一個鬆軟的椅墊= =
喀滋喀滋月亮蝦餅喀滋喀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