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大眾文學.....
除了一題老師早就洩漏的之外,
其他題題目我都有猜到<( ̄︶ ̄)>

第一題就是寫推理小說的心得,
我是寫希臘棺材的秘密,

第二題是幾米現象,嗯嗯這個也有猜到,
(交換日記一點也不重要吧(挖鼻孔)

第三題是我們自己對大眾文學的定義,
嗯嗯這個也有猜到,
因為以前修現散老師也考這種題目

第四題理所當然是金庸啦~
不過我對他很不熟= =
倚天屠龍記只有李連杰演的印象= =
不過我最喜歡金庸的是飛狐外傳,有苗人鳳跟苗若蘭那個~
(同本裡有附"白馬嘯西風",我也很喜歡,鴛鴦刀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哈~爽!
寫了兩張=ˇ=
而且自己挺滿意的。

倒是早上游泳我覺得陽龍義都在整我們= =
我們平常都是在泳池中間的位子,
今天我跟菜打算早點考完試,(我要接著考大眾咩)
就排到平常的第一個那去,

結果老師今天一反常態的從對面來= =

於是我變成最後一個,菜是倒數第二個= =
我跟菜都要崩潰了

後來考試,老師說要照點名單,我跟蔡大喜,
結果老師又問:還是要自己分組?
我跟蔡(其實是我啦)大聲嘶吼宛如二虎喊蒙馬眼般的說照名單!
於是咖載老師照名單了= = 

然後考完第一個項目,我們倆想說應該再游回去我們就可以上岸了!
結果踏馬的老師換下一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Ⅲ ̄)╯ ζ╘═╧═╛
我們又差點練了魚祥拳。◢▆▅▄▃崩╰(〒皿〒)╯潰▃▄▅▇◣

然後又等等等等...終於輪到我們了= =
一番折騰我們還是在八點半上岸!
累死了= =

不過游泳很好玩!
考完試要跟甜食魔人去游,
他很厲害,我要叫他教我如何輕輕鬆鬆游很快!

晚上去上戲曲課輔~感覺踏實多了,
明天小考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   ̄;)

另外,
看到別人網誌,花蓮有人辦集體婚禮耶,
如果是我,我不會想要耶...
新娘應該是unique的啊!
是Only是one是the most special,
一群新娘雖然很壯觀,but自己不就不突出了嗎?

還是一個新娘就夠了~

最近那個快來啊,
胃口都很怪,
剛回家搭電梯的時候我突然想吃pizza,
昨晚是看著自己拍賀川的照片流口水,
(下次去我要叫鐵火捲、玉子握壽司跟烤飯糰~(怎麼都是米= =")

昨天圓秀吃導生聚,小慈老師開車帶他們去吃櫻之田野!我超羨慕的啦~~~
野菜吃到飽耶!我也想去!!
那間店很搶手耶,沒預訂都要等的,
我也想吃=3=
可是好老師都只帶我們去村上= =
人家要吃別的啦~~~~~~~

明天考完,等到禮拜五就可以稍做休息了~
行程試慶修院→恩典→曼波魚園區,
聽說曼波魚園區是用曼波魚的形狀去規劃園區的(就是高處看整個園區是條曼波魚)
親近親近大自然~

最近真是好愛吃= =
我上輩子沒吃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