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放下你們的墨鏡這篇可不是閃光文。

今天考完戲曲,
雖然剛看到題目有點心涼,但是我保證我可以考的比上次好!
大半都會~心裡踏實多,

為了中午要跟甜食魔人一起吃飯,提早下課的我去圖書館看了份報紙,
然後上樓去找閒書看。
(我真是喜愛圖書館!)

於是我發現了一本書叫做"首席情人 達令日記"
書中女主角是一個叫做潔西卡達令(Darling)的高中二年級女生,
在她高二時她最好的朋友搬走,
他爸媽讓她感覺不愛真正的她,
她剩下的朋友是三個蠢妞,
暗戀她的男孩變成一個種馬,
學校的毒蟲對她起了興趣,

她的生活充斥著一堆狗屁倒灶,她卻在裡面發現自己,
頗為老梗的主題,但是寫得非常精彩,
我情不自禁的沉迷在書中,
發現他有出第二集讓我非常開心!查了學校圖書館有管藏我更high,
趁現散上課還有15分鐘我龍捲風似的衝去借書再衝去上課!

第二集也是,好看!
少女的矛盾就是這樣吧,
我覺得這本書大學生看也很好,畢竟我們東方人觀念進步比較緩慢一點兒,

看完這個我覺得每個女生都必須有個媽媽來指導如何長大,
這樣女生才能發育完全,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不然會多出很多青春期憂鬱事件吧。
但這位媽媽必不能像我媽一樣很硬漢(哈),
我以後要學著當酷媽咪,

老實說我的青春期我媽並沒有給我太大幫助,
因為我高中考不好讓她對我生氣,
so我是自己摸索長大的,到了大學我也還在學習成長,
很高興的是我姐跟我爸都有發現我的成長,儘管我在他們面前還是瘋瘋癲癲的,
交了男友以後我更懂得要去珍惜家人,
我願我能成為家人的後盾,
我現在非常想回去擁抱我姐。

另外就是,
書中潔西卡被公認為是有腦袋的女孩,
但他本人常常陷入一些矛盾之中,
可是總是有人信任她可以辦到很多事情,

有腦袋去做很多事情很難,
因為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是對的,
沒有人會亦步亦趨的教你什麼是對,或是你剛剛做錯了,
202說,自己要有想法去思考,這是我認識他2/3年多來他最讓我吃驚的話,

阿孔說,我是他認識的女生中少數有腦袋又有智商的,
他還說如果你算笨的話一堆女人都要去填海了
(他說這個讓我爽了一下,認是他快兩年很少正面誇獎我)
但是我常常還是做出錯的決定,

我也想有人像書中的海一樣寫出所有的事實給我聽,
像甩我一巴掌一樣。

上現散創的時候老師突然提到我的名字,
因為今天學姐報告的是劍道,
老師拿我來當舉例,
他說如果我的散文只寫化妝,那就沒有獨特性,
因為幾乎每個女作家都能寫,
但是如果結合劍道就不一樣了,會產生獨特性,
當下我很想笑,
很想舉手跟老師說,
雖然我不會劍道,可是我會跆拳道啊!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踢跆拳的時候蠻帥的,而且我會煮飯跟換燈泡XD
(下課後我要繳交紙本給老師有跟老師說,他也笑了)

今晚上課的時候窗戶沒關好,
一群水蟻飛進來整個群魔亂舞的很誇張,
一大堆水蟻看起來真的很不蘇胡,
洪旭明理智都快斷線的拍打他們,
還有人失態,

我討厭一切名字有蟻的東西,尤其是幹他媽的螞蟻為什麼不死光呢?

說到幹她媽,跟甜食魔人在一起之後我很少說髒話了,
頂多會說很賤耶或是很機耶,
髒話只有在騎車遇到笑ㄟ的時候才會肏兩句,

甜食魔人真的很好,
包容我所有的一切,他從沒要我改什麼,
可是我的改變他都有看到,
(不過他標準很奇怪,我可以露大腿可是不能露胸口)
而且他吃像很剛好,不會太娘或是太醜,
交男友前我都很怕未來男友吃像不好看我不能接受,
好險甜食魔人吃得很不錯看,
至少不會趴在桌上或是稀哩呼嚕或是縮成一團。
在意的點總是很奇怪,哈哈。

明天要陪他去剪頭髮,
早上要聽演講,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每次老師都要強制我們去聽,
讓我去那裏羞辱演講者會比較好嗎?
我總是會睡著。

p.s寫散文比寫小說難多了!
p.s2我有請吳明益老師給我意見,他說我的小說投稿沒問題了,相當不錯(完全可以想像他說話的口氣)

吳明益真的是一位很有趣的老師,
我覺得大家可以去修修看他的課!

最後,
家聚真的不知道要去吃哪,
吃過川府老媽(倒了)還去王記續攤,
法采、南洋咖哩、荒井家都吃過了,
還有什麼不錯的啊?
雖然我吃過不少可是找不到不費時又體面的餐廳= =
(我無法跟學妹學長去Dolphin那種充滿情侶氣質的店-.-")
艾斯可飛算了(攤手)
學妹你快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