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夢。

應該說是好多個夢串成的,
順序忘了,
想到就說說...

首先我夢到Mr.B,
跟他說了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我對他冷淡,
說了一些有點抱怨的話,
他笑笑的說幹麻這樣說,
拍拍我的背,
摸摸我的肩,
然後夢淡掉了;

然後我在一個男人的家裡,
夢裡他是我男朋友,
他媽似乎不太贊成我們交往,
有點想要考驗我的感覺?
夢裡,
那位先生很照顧我,
疼我包容我,
任由我胡來(?)
我還記得我壓上他舌吻= =

我的媽呀春天來了我也春心大動了,
歡迎21歲以下少年與我連絡謝謝= =

好重點不是這個(但好羞)

然後我跟那男的一起努力要讓他媽認同我們,
然後就忘了,

醒來只記得那男的對我很好,
很甜蜜的感覺,

媽我真的思春了天阿阿阿阿阿= =

然後今天跟嬉重新聯絡上了,
好開心喔...
:)
嬉跟關還是好朋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