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都是吃喝玩樂這樣對嗎?
為什麼天氣總是到了期中考才開始變得很好很好,
(也都很剛好會跟秉玟湊在一起然後就愛說老台詞"走,去太魯閣")
為什麼到了期中考總是會特別煩躁書都翻不開呢?

唉...

昨天打電話想預約好吃的店,
結果老闆娘明天朋友來,不打算開店了-.-
害我得找替代方案.....

心亂如麻的,
因為實在是很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啊QQ
於是想想想...
看看我的schedule本裡的清單(我在schedule的最後面空白頁寫上好幾家好店的地址跟電話,以備不時之需,嘿嘿)
最後選出了兩家!

1.賀川(它的生魚片握壽司太誘人了,誘人的誇張)
2.夏慕尼(可以吃飯兼念書,就不用另外找地方了)

hmmmmmmm好猶豫噢...

昨晚臨時找了秉玟來做伴,
不習慣一個人太過孤單,
一同去吃了消夜,好開心喔~
打電話回家也跟嗲滴說了點話,
他叫我回家拿coach包,
(據說是斜背的,四月新品,可是我上官網找找不到那種很像的啊啊啊)
p.s coach之前推出的馬車圖案包包真的超好看的啦,款事我又很喜歡,為什麼嗲滴不買那個咧~
(其實agnes b.的包包(水餃包啊!)也很不錯=ˇ=)

我跟他說好想他,
他說我自己春假不回家的,
是不是你們都有事不能陪我我才不回家搭=皿=

哈~我把拔真可愛=ˇ=

晚上原本要睡了,
我又跟秉玟推廣PPS的好,開了曼哈頓奇緣,他一看就ㄉㄧㄠˊ住了,
so又陪她看一次~
演公主的那個演員真的很漂亮,
表情真的做得很好,像小女孩般美麗,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那個白癡王子,哈。

早上睡醒弄一弄去吃午餐,
我要推薦廣東粥旁邊的石板烤肉飯,好吃~!
稍油一點就是,出菜速度又有點慢,
可是配菜跟湯都很誠懇,

一進去就有個美眉(據美眉自己說是兩歲)衝著我們猛笑,
結果他就跑過來我們這桌,坐在我對面對我們笑= =
還拿了我的紅茶喝,還要喝我的湯,
啊我一開始覺得挺有趣的也沒拒絕(反正這兩樣又不用錢)
他跑來跑去還拿了一堆餐具到我們桌上,
從頭到尾他媽媽只會說不可以這樣,你沒禮貌,我要走了不理你囉、回來之類,
但是完全不過來把他孩子帶走。


然後他離開,美眉的姐姐過來把紅茶還我,我才發現我的紅茶被美眉幹走了-.-
(於是美眉就在我這桌跟他那桌跑來跑去來來回回不停歇)

之後我的菜上了,
美眉又跑過來說要吃我的豆干= =
我就給他咬一口,
結果豆干掉進我的紅茶裡= =
他撈出來後又放回我的盤子裡-.-(後來他又自己夾去吃了)
又說她要吃我的炸甜不辣(這個我不想給他吃,因為人家喜歡嘛(扭)
他又拆了免洗筷插進我的飯裡說要吃,我就餵了他兩口,
他就用筷子在我的飯裡亂攪= =

她姊姊是有過來帶她走,
可是美眉又一直跑過來,
媽媽又不管事,
最後姐姐就站在我的旁邊看著他-.-
我吃飯不需要waiter啦.........吃起飯來真有壓力= =

最後我的甜不辣還是失守了= =
然後我就跟美眉說不行囉,
她姐也幫腔說姨說不行了(你媽拉是姐姐什麼阿姨)
結果美眉又說要吃豆干,我說不行喔不可以了,
結果美眉直接用手抓走我的豆干-.-
她姐就又驚又氣馬上大巴了她一掌,
美眉當然大哭啊牠姐就把她抱走,
他們整家人就消失在店裡了-.-(啊點餐不要囉?)

我當下真的很傻眼...
也沒有生氣(可是現在打一打有點氣起來= =我神經也太粗了吧)
只是覺得一個狗屁媽媽教不好他的頑劣小孩,
我氣得是從頭到尾她媽沒有過來把她帶走,她姐管她她還要打她姐,
這是什麼狗屁的媽媽啊?
教育失敗至極,
可是當下我真的不好意思發作,旁邊還有其他人在...
好扯。
(美眉你是多餓啊?)

現在大魯閣每周三是Ladys' day耶!女生玩免錢,
好心動噢~
我也想去玩免錢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懶懶散散依舊,
好煩喔,
也不想出去走,
那我該做什麼呢?
考前症候群,太嚴重了。

好想喝抹茶奶綠噢噢噢噢噢,
anyway明天市區之行是去定了!
一早就GO~!
(還要記得穿漂亮,去接甜食魔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