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要打倦意卻不小心打成俊逸真不吉利= =

話說昨天現散報告真有趣,
是我準備起來最得心應手而且最有興趣的,
一上台我就失了魂的劈哩啪啦說個不停,
而且大家一直笑= =
我不懂報告化妝好笑的點在哪,

我講很快是為了後面的現場表演掙時間,
當我說出要現場化妝大家都笑了= =
老師也笑了(010說的)
010說大家一直笑老師也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笑啊~~~~~

當我介紹眼影筆可以給又要睡又要化妝的忙碌女性時大家也笑了= =
我找不到笑點啊~~~~~~~~~~~~~~~~~~~~~~~~~~~~(抱頭)

芷瑜是我的model,
因為她自己也有在化妝所以他不會在上眼妝時眼睛抖來抖去,
很棒!
我一邊化妝一邊講解,
也沒去注意大家的反應(我很緊張啊)反正零零落落有笑聲傳出,
當我介紹不同功能的睫毛膏大家又笑了= =
最後幫芷榆畫完一眼,給大家看看有化妝跟沒化妝差多少(怡君學姐說真的有差喔~)
我就下台啦~

結果吳明益老師說他連洗面皂都沒有(我相信你啊老師,因為這年頭很少人用洗面皂,由此可知你真的沒在保養)
他說他洗澡都不超過5分鐘,
還可以蛋打下去去洗澡出來就可以翻面了= =

很開心我順利報告完,
老師有問我要不要寫一篇有關化妝的散文,
我一邊拔隨身碟一邊說有啊我一直想寫一篇結合化妝高跟鞋的女性散文,這是我的專長,
結果大家又笑了= =
笑點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馬景濤式搖晃別人肩膀)

今天甜食魔人去台東啦~
第二個守空閨的日子,
他還叮嚀我不准跟別的男生出去,
噗哈哈~
我收山很久了啦!
幾百年沒坐過別的男人的車了。

這禮拜順利的話到禮拜天我都是一個人過,
除了要念書也要放鬆,
打算到禮拜六都待在家,
禮拜天要一個人出去吃頓好飯~
然後在市區念書等甜食魔人到花蓮。

不順利的話~
禮拜天的好飯又得加一個甜食魔人囉XD

又發現好多餐廳,
胃只有一個,錢也只有那些,
要養車養網路養亞太養自己,
要吃垮我自己囉~

好想喀滋喀滋的吃月亮蝦餅噢!
還有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賀川
(摸肚子)

倦意是,
明天要考神話我還沒念完,
受不了理論派耶...
神話不是應該很有趣的嗎?




p.s甜食魔人剛打電話來:

甜:我們的床都是什麼思的....

我:(大叫)席夢思嗎?!

甜:嗯對對對

我:吼我又沒跟到= =

我:我禮拜天要去吃好吃的

甜:哩蚌灑襪去吃好吃的

我:你在台東睡席夢思我在花蓮睡竹蓆你還好意思說我= =
        道歉!呼自己兩巴掌!

甜:啊ˋ啊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