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都在玩= =
有做報告啦....
可是還是稍嫌廢了一點(是很多點= =)

討厭我自己蹉跎光陰可是蹉跎光陰的感覺又很棒............
嘖嘖

首先,甜食魔人回家,
又回來,
周末市區大塞車,
爆多觀光客= =

甜食魔人回來後,
也是繼續蹉跎啊,
可是他很乖,他都有念書,
禮拜一下午,我跟慕華去美侖飯店吃下午茶

騎了好久...太陽好大...
一進去飯店就好多了!
涼爽~
我超愛人工空調,我愛死了!
裡面還蠻熱鬧的...人蠻多的嘛,
不過也被慈濟進駐了= =

我們早到了半小時,
先逛逛飯店內的商店,
也去室外游泳池看看,
這裡景觀很不錯耶,
有一大片有草皮的小山坡,
好適合結婚在這裡吃buffet宴客XD


很貴婦的樓梯


寬敞明亮的大廳

我真是死這種高級飯店的氛圍!
優雅質感以及涼爽!
我愛死了

採光爆好的用餐區

明亮寬敞又潔白,
我愛死愛死愛死美侖飯店的西餐廳!!!
我受不了這種採光好的誘惑,
用餐環境我給他滿分再加1分!

我們的位子

不是最靠落地窗,但就在旁邊,而且離食物擺放區非常近!

因為那天去不是假日,
人不多,
用餐可以很優雅緩慢,
不用吃相難看的搶食,
用餐好心情度整個爆表,
我和我的partner吃的超滿意又開心~

我趴呢

好久不見的姆花(他還特地先來我家,我幫她化妝再出門ㄎㄎ)

首先~一小碗的日式素涼麵

好吃!
醬汁好吃,麵是涼的(廢話)不過麵條可以再Q一點更好
一小碗又不會佔去胃裡太多空間~,

這個沒名字,姑且稱他墨西哥玉米餅吧

就一片玉米餅,也是放在同日式涼麵一般大小的小碗裡(還是說小杯?)
裡面有番茄、洋蔥、玉米、豆子(像大紅豆的豆子)以及三個蝦仁!
醬汁酸鹹又帶有玉米甜味,
好好吃!這個我吃了兩杯,
我覺得蝦子給的挺大方的,因為他杯子其實不大就有三隻蝦仁=ˇ=
可惜的是,放久了玉米餅"潤"掉,不酥脆,
但是醬我很喜歡,拌沙拉吃也好吃~

同一盤裡剩下的

就沙拉(法式沙拉醬比千島醬好吃,有凱薩沙拉醬的Fu)
維也納香腸(像比較紮實的鑫鑫腸XD)
什麼什麼豆腐(吃起來口感很像魚豆腐)
什麼什麼豬肉(就醬汁豬肉...不難吃也不特別)
微笑薯餅:)(就薯餅啊)
燻鮭魚起司麵包,還蠻好吃~

咬了一口

可惜麵包有點潮掉了

原本聽說評價很差,
可是又覺得不貴還是可以試試看,
反正主要還是去享受一下大飯店的貴婦氣氛,
但是餐點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擺盤都還不錯很鮮豔,我喜歡,
雖然菜色差強人意,
可是很便宜用餐環境好讓人覺得值回票價了~

另外,那天戰力低落,我吃完夾的第一盤就覺得有點飽了= ="

不過還是要來試一下現煮擔仔麵XD

因為人很少,可以跟阿姨指定要怎樣的,
麵分量不多,我跟阿姨說湯一勺就好,貢丸也不要多,
小小一碗吃吃口味,
因為慕華吃素阿姨說可以自己弄乾拌的,
我跟阿姨說我不吃素,阿姨弄給我就說你可以自己加旁邊的濃湯-.-
還真幽默..

插播:湯有四、五種吧,玉米濃湯好喝!很濃又夠味~

甜點

左上是巧克力布丁,右上巧克力疑似布朗尼
左下芒果奶酪,右下巧克力

巧克力布丁,味道失敗,很像粉做的= =
布朗尼,口感很空洞,裡面空氣太多了,吃起來很像粉會散掉
奶酪,味道很假,芒果醬更假
巧克力,純粹看他美-.-

-.-

甜點我都沒吃完,各吃一兩口吧....
冰品很沒誠意,
我去看的時候有兩桶是空的(可是後來我們在聊天時有補兩桶)
飲料還不錯,咖啡花茶紅差梅子醋跟柳橙汁也有開水,

看出去的view

美侖飯店的賣點就是這片玻璃吧!
自從我們進學校那年被颱風吹爆後就加強防護,才有那些醜醜的架子

下午兩點半~四點半,190+10%

服務態度還好,收盤子很快,服務生有一個長得很像李連杰演洪熙官那部電影裡面的"化妝的男人"
那位化妝的服務生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
香水味也很重.....
而他也真的是一個化妝的男人= =
臉上的粉太白了....膚質又不好....有點嚇人= ="
眉毛畫的就像日本男人一樣很驚訝的感覺-.-

收盤子快是因為是非假日喔!
假日我就不知道了,
但整體來說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氣氛太好了沒辦法~
我下次會想帶甜食魔人去~

很久沒跟姆花出去吃飯,
哈,
金拍寫,
以前他是我的命運共同體,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一起去離塵山莊吧!
我帶路=ˇ=

吃飽就去家樂福,還挺順路的,
天空有片像愛心又像鯨魚尾巴的雲

也有點像小豆苗的logo

主要是買芭樂=ˇ=
還有我愛的玉米筍、吃粗飽的金針菇,
還有一罐醬油膏XD
就是很想要~

還試坐很舒服扶手搖椅,舒服到爆炸啊~~~~~~~~~~~~~~~~~~
好想要,
太舒服了搖搖搖~
還看到熊菓奸的櫃子XD

totally她的菜。

結束家樂福的行程,
我們跑去逛街啦XD(因為想去買小蛋糕給甜食魔人吃,就經過姐姐的店了嘛~)
一不小心買了件衣服XD
是雪紡紗的,我跟慕華買一樣的,
我們不知道買了幾件一樣的衣服了XD
姐姐說,"你們不就是這樣子嗎"
身材差不多,哈,

然後買完小蛋糕就回家啦~
我去球場找甜食魔人....
記好處罰喔!
我也會更愛你的。

晚上他帶我去七星潭看星星,我們帶著望遠鏡去,
先到林森路上的國聲買沾醬雞排,
雖然要45$
可是很好吃!他的醬好好吃喔,
又很大塊(我還沒吃完就丟了:P)
加點薯條跟玉米筍←這超酷!
他的玉米筍炸完再去沾醬,
超好吃的啦~~~~~~~
會一根接一根西西酥酥的吃完噢,

在等待的同時我到旁邊的衣服店逛逛,
果然很不錯!
不愧我窺視多時了,
老闆娘是個......年輕的媽媽,
兒子挺可愛的,
店內的商品很多元,有日貨,有韓貨跟泰國設計師的T,
價位偏高,可是真的賣很多東西,還有搞笑的假牙齒= =
有一件復古玫瑰印花的飄飄上衣好好看,
沒問價錢就走了,
還蠻想要的:P

在七星潭看到了北斗七星,
但看不到北極星= =
看過最美的星空在綠島,
整片星空都是,有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夏季大三角,
眼睛裡都是星星,超美,
我跟甜食魔人說,
在畢業前我們一定要一起去一次綠島:)
時間大概是他考完研究所的時候吧~
所以預估是2009年的3月之後~


躺在礫灘上很舒服,又涼,
我枕在甜食魔人的肚子上,
滾來滾去,
莫名的覺得很甜很開心耶,

最近要叫甜食魔人甜食仙人了...
為了減肥他幾乎都不太吃甜食了,
我看了都有點難過-.-"
很希望他可以開心的吃甜食,
我想買蒨的蛋糕給你吃。

隔天,
宿舍大停電啊,
我帶甜食魔人去樸石念書,
(9803飲料太貴,如果沒讀到書我會很幹)

帶著小香菇出門(甜食魔人問我幹嘛帶香菇...啊就很久沒帶它出門啊)

總裁又來了

這次總裁在念熱物(?反正搞不懂)

古代人叫愛人叫情郎,
我叫我的情郎歐郎,
因為他真的好歐啊-.-

樓上是阿之寶手創館

樸石結合了藝文,常有活動,
喜歡藝文活動的人可以去繞繞,
在阿之寶裡看到米力的"我愛橫條紋"
我就笑了,
想到徐明哲啊XD
黃如欲我們一起回去看他吧~
順便把他欠的飯要清XD

外面也有小鞦韆

可是我喜歡秘密基地的,
比較舒服view又好~
我愛盪鞦韆&搖椅=ˇ=

看完書我們跑去逛黃昏市場XD
因為朱媽媽沒開很機,我餓了,
(朱媽媽隔壁是一碗小)
但黃昏市場超有趣的啦~
我驚叫連連耶~
好多好吃的東西,
買了一隻旗魚黑輪,裡面還有蛋蛋=ˇ=
一隻才10元,
還買了黑糖米糕,好吃~不過好甜喔,交給甜食魔人解決,
我還買了五隻煙燻雞腳.....超好吃的啦=ˇ=
下次還要去買.....多買點~~~好好吃我愛雞腳,

那裡賣的鍋貼、餡餅都好便宜而且很多家!
也有草仔粿、紅龜粿(都小小的)
還有一些漬物,可以配稀飯,
一盤一盤的茶鵝白煮鵝肉,
小菜,好多海鮮,
一籃一籃的都只賣50,
真像天堂~
下次還要去,
牽手逛菜市場真是開心:)

然後我們走中央路回去,
買了據說很有名的李記包子,
還蠻好吃的唷,15$

春假結束了,
好感傷,
越到考試越不想上課,
最近很沒勁,
又是經前症候群嗎?
又有點焦躁,
只想每天睡到中午12點。

備註:
1.據說大井烤茶有抹茶奶綠!我要去喝。
2.還沒吃到賀川啦!
3.這裡拜考神話,好多= =
4.想買從法國藍帶學校畢業的老闆娘做的乾果蛋糕回去孝敬爹娘姐姐
5.四高八地真的很普通為什麼大家一直推啊-.-
6.真口味烤鴨真口味烤鴨真口味烤鴨真口味烤鴨真口味烤鴨(擦口水)
7.向陽山河畔28館
8.全天下的螞蟻怎麼不死光啊真惹人厭!

啊,我滿腦子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dy2 的頭像
    siddy2

    siddy2的部落格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