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禮拜去找甜食魔人,
禮拜六要陪他去桃園打排球比賽,
身為家眷的我一定會無聊到爆,
(像是他們熱身的時候、檢討的時候,
所以我忙著充實甜食魔人借我的NDS,
結果就不小心著迷了=..=

第一樣是伊蓮介紹我的"料理媽媽2",
超有趣!!!
兩天就不小心做完了20樣菜!
連在公車上也要玩,
真是有趣!

練習的時候都很完美,
正式來的時候就會出包= =
害我金牌項目不太多...

第二樣是我又開始玩任天狗,
因為發現新狗種,
這次養了大麥町,
我取名叫あぷ(apu)
其實我是念ABU(あぶ)
但是我濁音促音沒學好(那時候睡著了,蔡さん對不起=..=
所以就隨便他啦~

あぷ很聰明喔!
東西學很快,
我已經教會他坐下、趴、shaking(躺在地上抖動XD)還有抖腳!
下次要教牠追尾巴轉圈圈~~~

第三樣是找碴博物館,
連我姐都要跟我搶著玩!
就是看兩張圖哪裡不一樣,
頗有趣呢~

我去看NDS的版說,
有人在外面玩NDS結果被搭訕呢!!
單身的朋友可以試試看:P
(還有因為NDS敎到女朋友的咧~

and上禮拜天去吃了饗食天堂,
好貴但是沒有很好吃,
只有三樣是我一直夾的,

凱隡沙拉永遠是我的最愛!
他的奶油義大利麵意外的超好吃,
我跟弟弟去夾了三、四次!!
鮭魚是最棒的,
軟馥濃郁的口感,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好想吃鮭魚啊~~~~~~~~~~(可是我不太喜歡煎的鮭魚=..=

明天去找甜食魔人,
晚餐要吃築地鮮魚,(感謝某位妞妞的推薦,我忘記你的帳號了>"<
好期待啊!

另外,
讓我開心的是,
在in base的一樓買了一雙有德國LOGO的高筒黑色converse,
把拔買單!!
太開心啦~
好好穿喔真想趕快穿出門,
可是要怎樣搭配才不會像國高中生啊,
我一定要拒絕牛仔短褲+褲襪+converse這個選項!!!

明天第一節要代課,
「表演藝術」課喔!
天啊我要上什麼,
讓他們玩比手畫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