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甜食魔人來找我,
大犯規了啦~~

對自己說好"今天只買MAC脣膏!"
結果去了師大夜市吃可麗餅,
買了一件衣服,
一件內搭背心,
好可愛的雙面兩色大腸髮圈(有蕾絲邊!!!超級可愛)
而且我看上了好可愛的碎花香蕉夾,甜食魔人看老闆娘夾在我頭上好看,
就買給我了
so sweet♥

我整個大迷上香蕉夾耶最近!
想再去後火車站蒐集幾個:D

還有膚蕊的BB霜實在好用!
我要寫文推薦,
不過大家可以先去搶購:D
太棒棒了,優異

購物慾強盛,
偷偷說我今天的消費已經寅吃卯糧了:P
不過禮拜三就發薪水,所以一點也不擔心XD
(我真是害怕下半年沒收入該怎麼辦!ㄎㄎ~

and晶晶,
我今天去看到你說的包了!
可是師大夜市擠的可怕,

可怕至極

我完全過不去,
只好下次再去買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