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都可以只睡覺就好了!
今天隊聚很開心,
講了好多八卦,大家都好好笑,
怎麼這麼多八卦可以說,
可是我的往事被挖出來我冷汗狂飆!!
(回去被盤問了啦吼唷)

跟甜食魔人開開心心的逛寶雅也很棒!
我們最愛逛大賣場~
可是我的雨衣又壞了~
寶雅很愛亂特價!

原來我的卡裡面有5000多點!!!
買sunplay防曬又折20$ it's so lucky~

看甜食魔人挑零食很又趣卻又很想ㄇㄞ他一掌(龜毛!),
很愛跟他說"買給我"當他說好我又說不用~
我只是喜歡你對我說"好"

(但是他變精了,我指著kitty巧克力要他買給我,他說少來你不喜歡kitty貓!!!!)

:D

好愛你喔~
嘿嘿,
哈哈,

連你的肚子一起喜歡!

親愛的甜食魔人,
以後我們也可以辦costco的卡再一起去逛嗎?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愛逛大賣場啊?

選課結束了,
離大四越來越近,
我越來越興奮了怎麼辦噢噢噢噢噢噢~\
我不可抑止的幻想我的新家了>///<

累積傢具:

烤箱*1
電磁爐*1
和室桌*1
小方桌(權充床頭櫃)*1
全身鏡*1

嗯~還想要電鍋耶:P

下學期要買的:

1.木紋巧拼!
2.超吸水的腳踏墊
3.浴室門簾改風水~
4.新的室內拖!
5.花大錢買好坐布料又舒服的椅墊!
6.小夜燈我不開燈睡XD
7.秘密:P

幻想症爆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