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隊聚,
花蓮悶死了,
又濕又悶,
甜食魔人先載我到市區走走逛逛~

playboy這季沒有讓我心動的款式,
除了那個嬰兒藍+緹花布那款,
花色我很喜歡,可是款式就沒中意的,

然後跑去unclePan,
好久沒去噢,
不知道是他生意太好還是產量少,
每次去看總是有地方是空的= =
甜食魔人買了綠油油的荷蘭芹土司,
有蒜香,
他蠻愛的耶買了幾次了,

然後就去香草食堂等大家, 

大家都拍這招牌,
我覺得有點像SPAor牙醫的招牌:P

這張好帥>///<

可是我手震了= =

大爺等得不耐煩噘嘴翹腳


幹嘛臭臉臉


要臭臉的是我吧,我比較餓


然後讓我們快轉到吃飯的時候,
大家來了之後為了座位弄得糟糟雜雜,
好不容易坐定後終於可以上菜了

餐前梅子醋

陶板屋的桑葚醋比較好喝,

上菜的順序好奇怪= =
先上湯,

湯好喝,
可是不燙,溫溫的,酥皮也是,
我覺得湯是所有菜裡面最好喝的。

蜂蜜優格沙拉

soso....我不喜歡蜂蜜這麼多,
優格就很一般的優格,
菜乾乾澀澀的,
大部分給甜食魔人吃了
(p.s我們兩人點一份全雞)

百里香草烤全雞

嗯...
最讓我詬病的一道菜,
一上菜,完全聞不到香味,
雞是涼的,沒感受到熱度,
而且裡面很乾澀,連雞腿都沒有雞肉的香味,
打著香草的招牌,
只有雞皮吃得到一點點的迷迭香味,
更別提百里香了,
如果沒有一個類似沙沙醬的沾醬,
那隻雞一點味道也沒有,
旁邊的蘆筍跟玉米筍還有麵還比較好吃...

雖然我不喜歡,可是甜食魔人吃的蠻開心的,
他喜歡就好囉~
只要他吃的開心我都覺得OK,

附餐斯里蘭卡伯爵紅茶

噢。

甜食魔人都一直在跟別人說話= =
我好無聊

他好忙,一直要注意大家吃完沒要選隊長,

吃驚什麼勁

...甜食魔人你的英文名字是什麼啊?我還真的不知道

教練的女兒

跟我小時候好像= =
我姐看到一定會大笑。

香草食堂使用的杯子大多是IKEA的

IKEA的杯盤便宜又挺有質感的呢

甜點是85度C的紅豆麻糬吧,
冰涼的,
如果可以拆開用小碟子裝著會比較有質感,
他是直接上包裝,

最後學弟們陷害來陷害去總算是選完幹部啦,
我吃飽好想睡....
問我推不推薦香草食堂,
我不推耶......以後也不會想去,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或許是我沒吃到好吃的,
也或許是我們人太多導致餐的品質有問題,
只是我自己不會再想起這間店了。

價位問題,中高吧,
跟dolphin差不多我會選擇去dolphin,
dolphin的麵包超好吃的>////<

我們提早走,
跟大鳥Amy一起去中正挑球,要送畢業學長,
買misaka的唷~不過是兒童球XD

然後各自分散,
甜食魔人陪我去逛街,
買了新的UV銀膠傘,
雖然圖案我不是很喜歡,可是它內裡是深藍色,外面又有銀膠,
整個給我很放心的感覺,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
說是銀膠傘如果將銀膠上在裡面,
會把打在地面的紫外線or陽光or熱能(?)反射在臉上,反而會變黑,
所以我不喜歡銀膠在裡面的傘,
上在外面感覺也比較隔熱:)

老闆還教我收傘!
這樣我的傘應該可以活更久囉~

買的款式跟我之前那把同牌子同款式不同花色,
只要250$!!!
台中都賣290$好坑喔!
還好我有忍住回花蓮買~

然後去光南吹吹冷氣買化妝棉,
我就陪甜食魔人去北濱打沙排,結果下大雨耶,
就回家了

途中的大雨,
大到我以為是颱風啊!!!
而且,在拿坡里那個路口等紅燈的時候,
雨沒有很大喔,
可是對面的紅燈那裡爆大的!!!我們一騎過去就一下變成大雨!
太有趣了~

然後經過超有名的江媽媽,
人頗少耶,
難得這麼晚又因為大雨人少,
我們就停下來買了有名的魷魚+鹽酥雞,
要是平常要等超久的!!
來花蓮三年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江媽媽了~

剛起鍋趁熱吃一口!
好~好~吃~
魷魚有醃過很香!很入味!
吃下去還會有汁耶!而且魷魚本身的香味都還在!
難怪這麼多人會排隊~~

鹹酥雞我就不知道了,
是甜食魔人吃的~

but這樣兩樣要價85$喔!
淡薄仔貴= =

回到家之後好累.....
但還是拼死做了50下仰臥起坐!

p.s鴿子又趁亂跑來我家冷氣後面站!
我昨天拿了一堆紙盒把冷氣後面塞起來,
結果今早我聽到聲音跑出去看,
鴿子跑去隔壁戶了XD

p.s2 今天確實的整理前面的兩個有放東西的箱子,
整合成一箱了~
改天來打包冬天的衣服清清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