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無名爛透了害我打第二遍!!
所以我決定要亂打趕快去洗澡= =



Anyway就是之前秉秉謝師宴早就約好由我來幫她化妝!
大家直接看圖啦吼吼吼


妝後!


換衣


髮型

因為秉秉還要騎機車,只綁了簡單的公主頭,
髮飾是我借她的白色玫瑰,

近照

衣服是秉秉自行上網買的,
鞋子是我陪她去挑的,
雖然一身都是簡單的黑白配色,
照時尚專家來說就是無趣但安全的穿法,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秉秉,
因為她不喜歡走可愛or性感,
黑白配色帶點酷感+女人味反到很適合她,

眼妝重點放在眼尾的暈染,
眼頭是用秉秉指定的粉紅色,
以深咖啡色暈眼尾,
再用深藍黑色(MJ矚目的深色)暈眼尾,
拉的比較長,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再用亮色打眼頭,
簡簡單單就美翻囉~

可惜秉秉不喜歡戴假睫毛,
不然就更完美了。

我很喜歡這樣姊妹淘聚在一起弄打扮&化妝,
那天我玩的很開心,
改造後的秉秉很可愛讓我幫她照了很多相,
像玩大芭比一樣的有趣,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而我自己的謝師宴也要到了,
就在明天!

首先要感謝 姊姊(挪抬表示尊敬)幫我出兩千塊買衣服,
真的真的很謝謝也很感動,
以後我賺了錢也會好好孝順(?)姊姊,
姊姊開始賺錢之後,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錢,
我真的很感激也很不好意思卻又很舒適,
我也想趕快賺錢。

總之我買了Nice claup的粉嫩黃色小洋裝,
像我一輩子不會穿到的一樣,
超柔美氣質,
菜他們以為我會走性感風,
沒想到我走端莊公主風,偏可愛,
大家在互看禮服的時候很有趣,
為了謝師宴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突破自己,
我也要露出肥滋滋的手臂了(哭)
唉唷真的很羞>///<

原本看上的是0918的白色下擺多層次平口洋裝,
超美,
我姐很稱讚,
但打了八折還要4000$我實在買不下手!
不過真的很美,
但NC的衣服我也蠻喜歡,
只是裙子有點長我稍稍不太滿意,
菜的裙子就短短的好羨慕,
連010的裙子都比我短哭哭,

鞋子就配韓國羅馬交叉高跟鞋,
包包是I ♥ MINI買的黑色手提包,很Q,我自己超愛,
其他的就等明天讓圖來解釋一切!
超緊張,
希望當天我不會忘記舞步,
然後排球課不要再出包!
(排球課真是我這學期的惡夢!)

明天超忙,
早上要好好的去角質&敷臉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