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到花蓮後馬上買了新鞋,
但是送來時發現太小了就換貨,
這禮拜回到花蓮後就送來了~
效率真不錯

買的就是上次說過很想要的Kazana平底鞋
意外的獲得資金可以buy下來當然要手腳不然又會被我亂花掉

上面玫瑰花圖案的鞋盒是第一次寄來的樣式,
超好看的!整個很有公主氣,
but換貨後換了一個樣= =
有點兒失望

改走可愛風格,從公主變平民的感覺真不好=..=
(p.sKazana的公司在我家附近耶....下次直接去拿算了)

終於到手了

實品很可愛,
是米白色緞面有光澤感,
只不過蝴蝶結被壓扁扁的,

裝在盒子裡的除了鞋子還有兩個半墊,
以及一個防塵手提袋

都用粉色的不織布袋子裝著

感覺非常貴重的fu


防塵袋


結論就是質感超好的啊!!!!
從包裝到鞋子本身都非常有價值!
醬子一雙1180,
我覺得蠻合理的,更何況用新竹貨運寄貨還不收運費呢!

現在就等好天氣要穿出門囉~

好不好穿就不用說了唄~
平底鞋很難有不好穿的吧?!
反正就是很舒服

關於買鞋子,
我有強迫症,也是鬼打牆的病,
我的鞋子大部分只買白色系、銀色金色系(偶爾買銅色),
雙雙都鬼打牆在這種好搭色系裡,

因為平常穿的顏色不一定會很colorful,
所以鞋子要萬搭就不能太跳tone,
而且我愛死白色鞋子了,超好搭,
搭牛仔褲可以一穿就走~都不用挑,
方便死了,

不過我也喜歡紅色的鞋子,
搭窄管牛仔褲很好看,
but我只買過一次,
後來就愛死白色了,

以後應該會開始購買這種比較有品質的鞋子,
最近想要一雙藤台的低跟檞型鞋,
夏天要到了,
七分褲+涼鞋好舒服喔。

還買了新玩具!

Lavshuca PU2
這顏色超正點的!
非常~非~常好用!
可以代替大地色系天天用,
因為是帶褐感的紫色眼影盤,
深紫色那格超正點,
夠深又顯色,
超適合眼尾倒勾or眼尾小煙熏,
看起來超迷濛又性感,

閃耀斃了

最近迷上戴假睫毛,
but我只帶半截,
因為我試過好幾次,真的深深覺得我不適合戴一整副,
很怪,
而且我想跟Lena一樣眼尾很迷濛,
她真的很正,
又瘦又胸,
臉好美=ˇ=

PU2+半截假睫毛

半截假睫毛是市售的,
有專門的後半假睫毛,
蔡說我這樣有壞女人的fuXD
秉秉說有媚的感覺,
這幾天每天都使用!!
就是響趕快上手!

戴假睫毛不簡單咧~
因為我都夾很翹,
假睫毛很不好黏,有時候會黏到睫毛上:P

看的出來嘛=..=

話說,
昨天體育課去重訓室玩,
一大早我就做了75個仰臥起坐,
在那器材上做比較累= =因為腳墊高高的,
腹部快抽筋了,

不過還是大漢的重訓室好,
器材超高級而且無料(免費的)
還有脂肪粉碎機耶~
好幸福喔。

老師說我很不錯,
我還有點肌肉(二頭掰掰袖並存的手臂,好矛盾啊我的身體= =)
繼林嗽婚把我當成英美的學生之後,
洋容易問我"妳是僑生嘛"
這下不僅是外系還是外國= =

你有看過這麼白的僑生嘛蛤蛤蛤蛤蛤蛤

好啦...僑生也不一定是黑黑的啦XD
(沒辦法我認識的都黑黑的)

而且昨天上批評史我沒睡著還有做筆記認真上課,
我有種臨老入花叢的感覺,
到大三才開始認真念書呢!
感覺不賴啦,

今天一大早起床念戲曲結果到教室老師說改下禮拜考= =
把睡眠時間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